你好,前面预交的,开票了以后可以做抵减的。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我公司收取的租金假如是12万,我做账是:借:银行存款12 贷:预收账款12,然后开出12万的发票,我确认收入 ,想问一下,我的税款是按12万的交,收入我要按月确认,怎么做分录
老师,问一下,我们是消防施工企业,上月给甲方开票500万,异地预缴税款,水利建设基金当时是按照开票收入减去分包成本后的金额预缴的,比如分包成本是240万,那么异地预缴水利建设基金是按照剩下的260万的不含税金额预缴的,那么本月在申报本地税费的时候,还需要缴纳水利建设基金吗?
老师假如我本个月异地(简易征税)1⃣️收入20w 增值税0.2 2⃣️成本10,3⃣️我异地预交的时候是忘记减去分包款了,预交都是按照0.2预交了,公司所在地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是(20-10)/1.01✖️0.010.1,实际我预交了0.2,我未交增值税借方余额就剩余了0.1 问题一:如果我项目完工了我这个余额可以继续冲下一个项目的吗? 问题二:这个剩余的0.1增值税是不是还会在增值税系统那个报表里面了
老师,晚上好,请问一下,如果按照履约进度确认收入,那我是异地施工的,我预交税款也得预交,那我又开票的时候怎么办
老师,请问一下,接了异地的工程,在异地预交了增值税税款的同时,也交了附加税,那我做账的时候,计提附加税是按照预交的计提,还是怎样?
是的,老师,那比如按履约进度,比如工程结算已经完了,已经预交完了,但是部分工程款还没付,付款的时候我得开票,那开票这会我还要不要去预交?
前面预交足了就不用再去预交了,
这样会和系统显示比对不过,实际操作中,大公司也是按开票的来确认收入的吧?
是收到工程预付款后才会去预交的。
也不影响的,税交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