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销项 -预交 的差额勾选就可以 ,怎么查询上个月有没有留底的进项呢 报表留 抵税额里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5月份进项发票认证的金额少,销项发票金额多,这样的这个月增值税就上多了我本月怎么合理的规避减少增值税额?
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业务招待费的成本专票,这个月无销项没有开发票,这个分录的应交税费要不要做待抵扣进项税额,勾选平台上有记录可以勾选,我做账是直接做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还是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请问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工程公司,本年一直都是预缴增值税,本月申报上个月的增值税,本月销项税额20万,增值税预缴税有7万左右,差额13万,今年的预缴税已经达到税负3%左右,这个差额13万的税款,我进项税额也认证这些吗,13万。本月就不用再交增值税了,这样操作正确吗?
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本月开票增值税72011.02,异地预缴增值税4255.11,那要勾选认证多少金额的税费就不用缴税了
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本月开票增值税额72011.02,异地预缴增值税4255.11,那要勾选认证多少金额的税费就不用缴税了,怎么查询上个月有没有留底的进项呢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在哪一个表里看留底税额
在增值税的表里就可以看到了。
在增值税的主表里就可以看到了。
是这个么,这个意思就是我上期没有留底么
是的是 这个 没有数据 就是没有
我就只要查4月份申报的记录看下有没有上期留底,在往前的申报记录不用查留底吧
就查上个月的就行,以前的不用看。
标黄色的是什么意思
你好。正数就是没有交的负数,就是多交的。
这个月开票少,进项有的多,我是多抵扣留底不交税,还是少抵扣交一点税呢
看你当地要求当地要是有税负要求就按税负来交,没有就按实际不用交。
税负咋算
销项 -进项 )/不含税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