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申请自开收购发票,按照发票的金额乘以9%抵扣

老师请问关于我公司为一般纳税人从农户手里购入的农副产品,我们卖出开的发票是几个点,如何抵扣增值税?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果酒制造企业,从从农户手里收购的柿子,这个发票怎么开具,怎么抵扣增值税
赵老师,豆油加工企业,黄豆不是从农民手里收购的,而是从二道贩子手里收购的,而二道贩子还不给我们开发票,这个增值税怎么处理啊?
老师,我是是一般纳税人。批发苹果,从农户收来的免费发票怎么抵扣?开票税点是几个点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从农民手里收购农产品我们开具了收购发票,并且已计算抵扣9的税率,我们销售农产品给购买方开增值税普票可以选免税吗?
这个只能开普票?然后计算抵扣是不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