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如果你没有结转,它就一直在,而且现在的也可以不用结转。

老师,12月份我们销项税额是580897.22元,进项税额是628052.62元 12月份进项发票我认证 了5864315.16元,进项发票来的时候我做的是借待认证发票628052.62 认证之后我做的是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5864315.16贷方是应交税费待认证5864315.16元 ,我是不是少做了一些分录啊,因为我查看12月份的时候发现这科目上都有余额
老师,21年有个异常发票,当时税务局让做进项税额转出,我当时记账: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当月的时候由于要做进项税额转出,还认证了很多进项,现在我发现我这样做账的话一直有这个余额挂在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上面,请问我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我四月份收到好多张专票,我四月记账时是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220元、320元,420元,100元,160元,分五笔记了账,现在五月份,我要进入税局平台去认证这些票,我这个月是不是统一登记为一笔金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220元,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1220元。
你好:老师,我3.4月认证了专票共12037.71元,借:应交税费一进项税额,4月下旬时我开出一张专票,货:主营业务贷销项税额10036.5元,我5月的期初余额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为什么余额还有12037.71元?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3-7月共开出专票销项税额为46391.48元,另外无票收入销项税额为9778.76元,合计56170.24元,税务系统中进项税额实际余额为74465元,现记帐软件上会计科目中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余额为130635.24元,现会计记帐软件上如果要做一笔分录和税务平台上的进项税余额一致,我会计分录要如何写?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这两个数是不是不用理他们的?我季度末或半年要调帐的吗
还是每个月要调?或是不用理他?
你好,现在没有要求去调,但是如果你为了自己核算方便可以做
老师:我要怎么调?
你好,可以不用调啊。 你如果一定要调就借销项税贷进项税。未交税金 缴纳的时候借,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是不是不用调余额一直都在那,到年底这些余额会变动吗?还是也不用调
你好,如果你不去调,他余额确实会一直在,年底也不会变。
好的,谢谢你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