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对的,还是享受小微,然后还有40万预交

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在第一季度的时候开了专票,已经交了税,在第二季度时候把这个专票冲红开了负数发票20万,然后相应的开了普票正数发票20万,那在第二季度的销售额:普票销售额390000-专票负数销售额200000=190000,这个季度的销售额应该是享受免征增值税的吧,不会因为是普票的销售额是39万超过了就不能享受吧
我这个月开了跨区经营的发票30万已经在跨区经营预交了。然后这个月想冲红去年在本地开票的金额10万元。这个冲回的发票我可不可以开?
这个月开了跨区经营的发票30万已经在跨区经营预交税款了。然后这个月想冲红去年在本地开票的金额10万元。这个红冲的发票我可不可以开?
这个月开了跨区经营的发票40万已经在跨区经营预交税款了。然后这个月想冲红去年在本地开票的金额20万元。这个红冲的发票开之后销售额是20万了,是不是我这个月不用缴纳增值税。增值税是享受小微企业政策的?我账上是不是还有在异地预交40万增值税的余额
老师,我们是总包开票200万,收到分包方给我们开的发票,专票70万,普票10万,异地预交的时候我是减去70万还是80万再预交吗?那这专票70万预交的时候已经从总额200万减去了,按200-70=130来预交了2个点增值税,我们当地下月申报这个月增值税的时候,这70万的发票我可以再勾选认证吗?不会重复税额吗?就是我异地已经减去70万再预交了,所属地申报减去预交的税额再减去认证的专票税额(认证的70万税额会不会跟预交的重复了)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