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应交增值税是负数很正常,因为有些进项没有认证。

麻烦问一下,我公司之前购买别人的货物,她们给我们开了专票,已经抵扣,然后十二月货物退回,红票开了通知单,负数发票还未收到,那么十二月该如何账务处理?一月份收到负数发票又该如何账务处理?十二月已经在税务报表中做了进项税额转出,就是不清楚会计分录如何做。
老师,公司去年11月份申请缓交增值税和附加税一半,当时做账附加税计提也是计提一半,今年4月发现这账做错了,应该全额计提。想请问下,现在分录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接了一套账,之前那个会计做的应交增值税是负数,去年十二月份没有计提增值税,我现在该如何处理?
老师你好,我家之前会计之前进项直接做的应交税费-进项税额,我接手之后先进的待抵扣进项税额,如果抵扣再进进项税额,现在7月份我申报增值税了,那她之前直接进增值税进项税的我怎么处理呀
老师好 之前会计把应交的增值税 记到应交增值税已交税金这个科目 也没计提过增值税 现在导致应交税费已交税金 出现贷方负数余额 他的思路我不懂 我想调一下 我应该怎么调呢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老师我想问一下诊所有兼职医生,就是不是每天都来坐诊,那他们的工资我报个税是按照劳务报酬申报还是工资薪金申报。
公司在2023年对2022年进行审计,发现22年的应收账款坏账、其他应收账款坏账没有那么多,加起来应该少15万,于是做了“信用减值损失”“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图一)。但在计算23年利润时,审计的15万影响到利润了,最后申报企业所得税年报时做了对应调减(图二)。现在想问的是:图一的第1、3笔分录的借贷是不是反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在借方是减少利润的意思吧,公司实际要少计提15万坏账,不是增加利润吗?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关于个税应发金额申报社保基数的问题,有没有消息说什么时候强制开始比对
我们是建筑公司,发票上项目地址必须和合同一字不差吗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他家是小规模不是一般纳税人
你好如果是这样子的话,你要去核对,看哪里做错了。然后才能更正。 他没有计提,你要看他的收入是什么样的。
那是去年的账了,我也不可能改别人的账啊
你好,该修改还是要修改。我是问现在如何处理吗?如果不修改,你怎么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