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税务局没有经营范围的,允许你们开吧,只要允许就可以的。

老师,你好,我们有个公司做土方,我们买其他公司的土方,21年转过去的钱,22年对方开过来发票,前手因为经营范围没有添加土方业务没入账,等我23年接手后需要22年的票入账23年,这样做合理吗?或者有没有其他的方法
您好,老师,我们去年有个其他应收款科目,是因为有张加油卡做招待了,对方给我们开了发票我们就冲其他应收款,现在发票不来了,就做了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收款,想把其他应收款科目平掉,然后因为没有发票在今年汇算清缴调增这个金额,那账上需要把调增的金额在今年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请问一下老师,办公室租赁费由于各种原因从2024年1月到3月一直没有支付给对方,以前是每个月对方开票,我们每个月支付的,领导跟对方协商过过阵子在一起或者陆续给对方补齐,对方暂且没有给我发票,等我们确定支付她在开票,请问一下:这种情况我需要每个月计提房租吗,需要对方按时每个月给我发票,然后我在做计提,计入费用和其他应付款,还是没有付房租这几个月我不做费用,等我我们确定可以支付让对方给我们开票,在一次性做这几个月的租金啊
我们公司现在一套账,但是我们现在我们自己没有饭堂,饭堂是其他子公司的,我需要把伙食费支付给饭堂(也就是其他子公司),但是他又开不了发给我们,因为他没有这个经营范围,他只能开其他的发票给我入账,比方说加工费或材料等,开完之后我入账要怎么入,然后扣员工自费的那一部分,我又要怎么入,我就想把这个伙食费做到一个科目里面,这样我就可以用表格备注这个是伙食费
我们公司现在一套账,但是我们现在我们自己没有饭堂,饭堂是其他子公司的,我需要把伙食费支付给饭堂(也就是其他子公司),但是他又开不了发给我们,因为他没有这个经营范围,他只能开其他的发票给我入账,比方说加工费或材料等,开完之后我入账要怎么入,然后扣员工自费的那一部分,我又要怎么入,我就想把这个伙食费做到一个科目里面,这样我就可以用表格备注这个是伙食费
老师交社保的时候为什么有时候扫一个码有时候扫两个码
机票代理服务公司,可以差额扣除的凭证是什么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我们是买方,去年卖方给我们开的票。我们入今年的账可以吗?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你买来销售的,正常做账。
之前做了暂估吗?没有的话直接做到今年。
老师,这笔账20年11月转给对方钱,做的应收账款,22年收到发票没做,我接手以后可以拿22年的发票入23年的账吗?
你好,当时他的营收怎么做的?
老师,没有营收,还没卖出去
那就可以在2023年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