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的股东是一家新加坡公司A,我们公司算是新加坡A公司的公司,我们从新加坡母公司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物100万元,进口增值税13万,进口关税5万,我们再把这批货销售给国内B公司,一分钱都不赚原价出售,可以这样子操作吗?
我们公司和新加坡公司是母子公司,新加坡公司100%投资我们公司,我们帮新加坡母公司代销一批进口货物,这批进口货物的报关单上收发货人不是我们公司,而是新加坡母公司,我们没有交进口增值税和进口关税,只是帮新加坡母公司卖货后,得到了销售佣金。这批货新加坡母公司要我们卖100万(税13万),我们就原价销售给国内B公司,我们一分钱都不赚,只赚佣金2万元。我们帮新加坡母公司收国内B公司的货款113万,然后把113万给新加坡母公司,新加坡母公司给2万销售佣金给我们公司,这样子可以吗?
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进口了一批货,进口关税50万,进口增值税80元,我们公司目前没有那么支付关税和增值税,跟货代这边商量好了,由货代先代垫支付这些关税和增值税,我们有钱就还回去他们货代之前帮我们垫付的50关税+80增值税=130万元,这样子的操作是可以的吗?还是进口货物的关税和增值税必须是有本公司来交增值税和关税的呢?
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做进出口贸易的,现在我们公司没有那么多钱支付关税和进口增值税,我们公司跟货代公司很要好,双方协商我们公司进口这批货的关税20万和进口增值税80万,先由货代公司帮我们代垫付这100万的税费,等到我们公司把这批货卖了,公司在把这100万的付给货代公司,请问这样的操作可以吗?
我们公司进口一批货100元,由于金额少,没有缴纳关税和进口增值税的,现在我们把这批100元的货免费赠送给国内A公司,现在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你确定吗?但是税务这边查账时让我提供我们缴纳这批货的关税和增值税,我们这边没有付款的凭证给税务局啊?怎么办???而且货代这边也是把这批货的进口关税和增值税支付给报关行的。
垫付的时候贷其他应付款就可以呀
那么我们支付这笔钱出去,不要让货代公司开具发票给我们的吗 一般公司收款就要开具销售收入发票,付款出去就得让对方公司开具发票给我们,那么现在我们付了货代垫付的税费,货代公司是不能开具发票给我们,我们拿什么凭证说是我们支付货代垫付的税款呢?
是谁的名义进口呢 不是你们吗 做进口的分录就可以了 增值税关税等可以贷其他应付款
申报单位是我们公司,但是支付进口关税和增值税不是我们公司,是报关行,但是货代帮我们代垫付给报关行,我们在付钱给货代公司的
进口单位是你们公司一般就是你们抵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