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的时候计入其他应付款,支付的时候,冲减

我们是人力资源公司,给对方建筑公司代发工资社保等,但是这个月我们开票后,他们不经过我们账户了,用他们的农民工专户发工资了,只把管理费用和单位社保部分转来了(单独开的一张发票),个税让员工自己转到我们公司账户上,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呢?求解答感谢老师,一定请看清问题谢谢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买了新车,然后交车辆购置税的时候,我们会计不愿意出门去车管所,然后就把这个钱转给公司的一个管理人员(个人)账户上,然后出纳用公账付款给管理人员(个人)账户上,还在付款用途那里备注车辆购置税,再由我们公司的管理人员个人账户转给车管所,请问这个合规吗。这个怎么写记账凭证,怎么做账,因为一般公账是不允许直接付款给个人的,我想把账做合规点,是不是要让管理人员个人写个报销单呀,还是怎么操作呀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想把因员工违反规定,罚的钱,拿出来,作为公司福利费,用于公司团建等活动,这样应该怎么做账?
请问一鸣老师,我们公司想把因员工违反规定,罚的钱,拿出来,作为公司福利费,用于公司团建等活动,这样做账可以吗? 罚款,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它应付款—员工绩效罚款 团建,借:其它应付款—员工绩效罚款 贷:银行存款 贷:银行存款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人力资源公司,与一家建筑公司签的外包合同以及委托代发协议,开了专票给对方,一直没回款,这次催款对方回复说因为对方是建筑公司,这个钱建筑公司直接付给了农民专用账户里,可以不用付钱到我公司账户,把支付给农民工的工资凭证发给了我公司,说我公司可以直接拿这些凭证就这笔业务做成本,说法律规定钱只能入农民专用账户,不用过我们公司的账户打出去,这是正确的吗?这是属于农民工发票代开嘛?可以这样操作吗???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罚款, 借:其它应付款 —员工绩效罚款 贷:应付职工薪酬—绩效 转为福利费 ,借:管理费用—绩效考核转福利费 贷:其它应付款?
团建的时候 借:其它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就这样就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