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去年暂估的要红冲吗

就是,我们去年暂估了一笔成本,但是今年收不回发票,只收回了一部分,现在要把剩余未收回发票的那些暂估成本冲掉,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去年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暂估,现在收到了进货的发票,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收到三张发票共24956元,有17785元是去年的货款款,今年的7171.6元。去年是代账公司做的没账,去年的货也用掉了,今年的7171.6元暂估了,收到发票我现在只能冲7171.6元的暂估,去年的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收到三张发票共24956元,有17785元是去年的货款款,7171.6元是今年的。去年是代账公司做的没账(去年的没有做应付也没有暂估),去年的货已用掉了,今年的7171.6元暂估了,收到发票我现在只能冲7171.6元的暂估,去年的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现在收到一张去年的成本票,金额是1440元。去年暂估有做分录 ,借:其他业务成本 230205,贷:应付账款 23025 今年该怎么做账?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去年没账
刚才我根据发票做了借原材料,但这材料去年已经用完了
去年没账你咋暂估的
去年没暂估呀,今年的7171.6元暂估了,目前只冲了今年的暂估呀
你直接原分录负数红冲就可以
去年没有账,没办法冲红。今年暂估的我已经冲红了。我现在想问的是今年付的去年部分的货款(去年没账)今年做了原材料,但仓库没这批货。
同学你好 这个红冲今年暂估的就可以
付的去年的款怎么办呢?仓库没这批货了
同学你好 红冲就可以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