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销售方是合同 开发票 不含税金额 *1.13 不开也一样计算税款 做无票收入的 加这笔增值税的 附加税也要算的 填写在收入 和 附加税会自动带出来的

小王在大学毕业后自主创建了一家副食品加工公司(一般纳税人)。由于公司刚起步,在公司运营的第一月里,只接了一笔11.3万元的副食品加工订单,且货款尚未到账;为完成这笔订单,公司当月采购面粉共支出了5万元。在公司运营的第二个月月初,公司会计小张告诉小王上月公司共需要缴纳增值税0.85万元。小王听完小张的汇报之后问:“为什么单位还没有取得收入就要交税呢?这个税额到底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老师您好是这样这样的,我们这个公司是物流运输的,因为这行现在不让有留底退税,所以我公司22年4月申报增值税时为了抵扣进项在附表一上填了一笔318907.21无票收入。之后因为对方不需要也就没有再开这张票。然后这个月有用这种方法填了一笔无票收入59775,因为这个月要报企业所得税,所以这两笔无票收入要入账,不然会有差异,59775这笔在23年1月会补开发票,但是4月份那笔老板是不准备开,那么这两笔我应该怎么入账比较好
老师,公司之前跟个人签订不含税合同,也不开票的,交付货物后,欠款不还,后来法院强制执行后,由法院的名义转账到公司账户了,收到的这笔款需要交税吗?一般纳税人,应税物品13%,怎么计算税金?上月收到的,现在已经申报完增值税表了,但是没有加上这笔,要在哪里增加上这笔税金?在增值税及附加税申报表里的哪一栏?
老师,公司是商用楼栋物业公司,一般纳税人,开的都是普票,有物业管理费6%,车位费6%,停车费9%,场地使用费3%,电费13%,水费9%,门禁卡9%,公账收款74万含税,开普票只开了50万含税,还有 74万-50万等于24万含税没开票,增值税申报表怎么填哦?比较急,老板明天早上就要看报表,现在没报12月份税,报表出不来,老师可以告诉我怎么申报增值税吗?麻烦说详细点,越详细越好,比如这些税率都填在哪个表的第几行?之前会计报的增值税主表有简易计税
老师,咨询个问题,公司在2023年跟客户签了一个买卖合同19600不含税,一般要是不含税这个行业里是不开发票,客户一直拖欠款不符,2024年公司起诉他了,最后法院判了,加上这两年的利息啥的,现在2025年1月收到了20899元,这笔钱我要怎么入账呢?因为之前不开发票所以没有做收入也没有挂账!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是做更正申报吗?在哪一栏填写?直接改第二栏系统自动的数加上这笔收入的总金额吗?还是要填系统自动的数+这笔收入*1.13?
你好更正申报就把收入那一栏把你没开票的填写在未开票收入里面,其他的收入正常填写。
增值税及附加税申报表没有未开票收入,广州的
你确定是一般纳税人吗?还是小规模?
一般纳税人
他纳税人有一列未开具发票的填写在那里。
或者你把增值税的表一截图发给我,我给你找。
在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附加资料(一)里有个未开具发票的销售额,是把这笔收入填这里吗?
附加税包括的 附加税,那个表是自己带出来数据的,不是自己填写的。
啊?没看懂,不关附加税的事,我是说这笔收入是不是应该填到这个表的这个框里?有看到我发的图片吗?我这边没有显示到我发了图片。如果不是在这个表填,那应该在哪里填呢?
增值税表一未开票收入里把没有开票的这个收入填写上。后台会自动计算出税款代表附加税那个表上。
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的,祝您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