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具体是什么业务的 ; 看本月是否符合收入 ;这样才好判断的;

老师你好,我三月份开出去发票是一个点,当时钱当月到账了,我做的会计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销项税额,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到四月份这张发票红冲了,我应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21年12月公司有笔收入,当月已经开了票,但是财务入账做成了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22年12月份想要调整这笔损益,是直接:借 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吗?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你好,一家公司和我们公司合作,一直是我们先开票下月回款,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但有一个月是当月开票当月回款,我直接转为收入,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但来对账时差点就把当月回款的那一笔漏了,这种要怎么处理呢
当月开出发票后,当月就收到汇款的业务,一般怎么处理呢? 是先按照开票金额确认收入,挂应收账款,再冲应收账款?还是直接合并到一起:借银行存款,贷主营收入,而不通过应收账款过渡呢?
当月开出发票后,当月就收到汇款的业务,一般怎么处理呢? 是先按照开票金额确认收入,挂应收账款,再冲应收账款?还是直接合并到一起:借银行存款,贷主营收入,而不通过应收账款过渡呢? 实务中,哪种处理方式比较好呢?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冷库租赁费
你好; 你租期开始没有 ;比如5月开始的租期; 你5月开票;就做收入 ;然后 6月收款; 直接做;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 5月做;借应收账款贷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当月开票,当月收款的那一笔就是没有做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务,直接做成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你好; 当月收款当月开票;你这样做 银行存款借方;那就没有问题的; 可以这样做的
所以现在来对账就漏了那一笔,
是不是公司与公司之间还要做一个辅助账之类的
不然只看这个账本还查不清楚的感觉
你好; 一般走往来账核算就行了 ; 做二级科目区分下。你走应收账款- 客户辅助核算 来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