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你需要交税款是20你的实际抵扣金额,也就是附表四实际抵扣金额 主表19行里面体现他是销项税额减进项税额减加计扣除来交税的,你可以试一下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加计扣除 贷营业外收入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加计扣除

老师我申报了12月的增值税销项是74517.4元,进项是22843.54元然后加计抵减扣了2284.35,最后应交增值税是49389.51、城建税3457.27、教育费附加1481.69地方教育费附加987.79我12月计提的时候怎么做分录呢?可以详细说说吗?以前没有做过加计抵减的分录
我们公司21年有出口番茄酱 当时申报了部分出口退税 由于当时没有留抵了 剩余还有3张报关单没有做出口退税 (一张20多万 另两张分别为10多万) 2023年我们公司没有出口货物,全部为内销番茄酱 税务局说我们原来没有申报出口退税的额度可以用来做内销的免抵退 想确认一下这个可以吗? 因为我们下个月要开票交10万的增值税了 如果可以做免抵,意思就是可以抵扣这部分要交增值税吗?这样我们就不用交增值税吗?这个免抵什么时候可以申报?我们要如何来申报这个免抵呢 ?申报表上如何填写?账上如何做账?
老师,加计抵减的会计分录具体怎么做(之前都没有,上月申报时跳出来可以补以前年度的加计抵减,然后申报了,一共是60多万,我们本月进项税额小于销项税额,需要交3万多的增值税,我刚申报完增值税因有加计部分可以抵减税一分没交,但是增值税主表没有体现,只有附表四有数据)这种情况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们公司适用加计抵减政,第四季度申报时发现进项大于销项,那么加计抵减的这部分我不填写增值税及附税申报表四可以么,因为进项都足够了,加计抵减的这部分根本用不到,后期收入也几乎没有,后期也几乎用不到加计抵减的这部分抵扣,所以不填表四可以么
老师好,我们是消防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12月份做了跨区域涉税,预缴了增值税14678.9元,附加税合计1467.9元,会计分录咋写?然后1月份申报12月增值税时,没有去抵减这部分增值税,正常申报缴纳增值税(12月份也缴纳增值税=销项-进项,会计分录也只写了12月份申报的),但是预缴的没有写,想问一下咋写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