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建筑的一般增值税税负2.5%,对方给你开的发票和你们开出去的税率是一样的吗?都是含税的还是不含税的?

老师好,请问一下,建筑业的进项票和销项票,怎么管理?比如销项票开了100万,需要多少进项票?这个进项票只是专用发票才可以吗?普通发票不能做进项对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企业,4月份开出专票12万,没有进项,老板让算要多少进项抵扣,这个才不用交增值税,这个怎么计算呢?
老师,我这个月开了54万的工程普票,开了30万的租赁专票,请问我这税该怎么交,我进项有80多万,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这普票这是不是可不用交税,还是可以按销项-进项来算增值税
老师你好,问一下,我公司是建筑公司,现在只有一个项目,8月份开过建筑发票,有销项税(这个项目打票全部已开,下次不用再开了,),进项发票没有开进来,如果这个月增值税交了,下月进项发票开进来这个增值税多交了,要怎么处理好一点
老师,救命啊,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显示要交4.6万的增值税和1600多的城建税。 1月份销项票含税500,收到进项票99999.99,抵扣了;2月份开票0,3月份对方把发票99999.99红冲掉了,开票含税31780。 现在申报增值税显示这个。 请问怎么办啊,求老师指导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含税的 对方还没开 所以我想算下 要开多少合适
对方开水泥票给我们
你好,税率是多少?是9%吗?都是9%? 82472/1.09*9%-50000/1.09*9%)/82472/1.09 这算出来就是你的税负。
对方能开13个点的专票
那我是不是这样算82472/1.09*9%-50000/1.13*13%
算出来是你缴纳的增值税,然后再/不含税的销售额,等于税负。
这样算我们要交增值税是1891.56 对方可以开4918.06税抵扣 可以这样算吗 .
可以的,可以这么算的。
哦哦 好的 对了 那我现在算出了税额 要怎么算出开票金额呢
你好,不含税的金额*税率-进项税额)/不含税的销售额等于2.5%, 求不含税的收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