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提取时 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 借:利润分配-提取任意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任意盈余公积 结转: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利润分配-提取任意盈余公积 2.计提分红时 借 利润分配-应付利润 贷 应付利润 结转: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应付利润 3.支付分红时 借: 应付利润 贷: 现金、银行存款 应缴税金-个人所得税 缴纳个税时 借:应缴税金-个人所得税 贷:现金、银行存款

老师合作社收到个人的货币投资,但不是股东,我做的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货其他应付款一债权投资,债权投资协议约定了分配比例,那是不是有利润时我也要先分配给债权投资然后再分配给其他股东,还是怎么处理,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您好,我是农民专业合作社,采用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制度,和村集体签订了入股协议,协议规定,是否亏损都要分红,本年度亏损的,分红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把计提分录,支付分录,结转分录告诉一下,万分感谢
老师,请问我公司有五个股东,现在要分配2022的红利,只分配,不支付,而且还是两次分配。还有2022年的6-9月份的利息,要怎么分别做分录?因为我是才接手的新手,没有做过账,现在做的还是内账,不交税的。请问怎么做完整的分录?还有在“利润分配”下的应付利润下面怎么设二级明细?图片是做账的明细。麻烦老师写一个完整的精修版的分录给我,我好学习和入账!谢谢!第一份是整理好的!后面是股东签了字的。
老师,请问我公司有五个股东,现在要分配2022的红利,只分配,不支付,而且还是两次分配。还有2022年的6-9月份的利息,要怎么分别做分录?因为我是才接手的新手,没有做过账,现在做的还是内账,不交税的。请问怎么做完整的分录?还有在“利润分配”下的应付利润下面怎么设二级明细?图片是做账的明细。麻烦老师写一个完整的精修版的分录给我,我好学习和入账!谢谢!第一份是整理好的!后面是股东签了字的。
老师,合作社股东分红会计分录怎么做,是先要提取公积在进行分配吗?能不能给个详细的分录,谢谢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提取公积按多少提取
同学,你好 按10%计提法定盈余公积,按5%计提任意盈余公积。
老师,投资按约定金额分红,分录也是这样做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