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老师您好,我们刚从亿信达转过来一家汽车售后维修店,转让费是20.3万,有已经开票给上汽公司的三包服务费5.6万,还有14.7万没有开发票,需要我们开给上汽公司开发票,这20.3万上汽公司都会转给我们,但是我们现在已经用现金支付给了亿信达服务商。我们在给上汽开发票的时候也不能算是我们的收入,我该怎么写分录呢?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刚从亿信达转过来一家汽车售后维修店,转让费是20.3万,有已经开票给上汽公司的三包服务费5.6万,还有14.7万没有开发票,需要我们开给上汽公司开发票,这20.3万上汽公司都会转给我们,但是我们现在已经用现金支付给了亿信达服务商。我们在给上汽开发票的时候也不能算是我们的收入,我该怎么写分录呢?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刚从亿信达转过来一家汽车售后维修店,转让费是20.3万,有已经开票给上汽公司的三包服务费5.6万,还有14.7万没有开发票,需要我们开给上汽公司开发票,这20.3万上汽公司都会转给我们,但是我们现在已经用现金支付给了亿信达服务商。我们在给上汽开发票的时候也不能算是我们的收入,我该怎么写分录呢?谢谢
您好,老师,请问5月付货款,货物是在6月收到,发票在7月才收到,是一般纳税人,会计分录怎样做账?还有结转成本的会计分录怎样做?请指点,谢谢
老师好!我们是汽车销售公司,我们先给金融公司开具专票,然后他们给我们返利,钱未收到,会计分录怎么写?后面收到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我是小白,谢谢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本月需要申报收入吗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已经抵扣进项按13%。未抵扣进项按3%开票,减按2%申报,只能开普票。小规模今年是1%
这个分录要交税费,但是申报收入的时候我应该填在哪里呢?
按未开票收入处理就是
没开票收入也有多项的,比如货物销售,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等等
属于那一栏吗
就是属于销售货物的
那这部分收入利润表填在那一栏呢?
清理残值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变卖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已经抵扣进项按13%。未抵扣进项按3%开票,减按2%申报,只能开普票。小规模今年是1% 结转清理余额 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 或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
我这个月报的收入,利润表没有显示,怎么办呢?
按我说的做,先结转到营业外/支,下个月补开票就是
但是我这个月做无票收入,这个收入利润表没显示,下个月开票了,下个月按照报表报收入的话就多报了这个收入,想不明白
下个月小规模按扣除补开后的金额申报,是一般纳税人在未开票收入列填负数申报就是
那这个月的增值税申报表和企业所得税申报表的收入不一致了,是这样吗?
是的,不一致很正常的,固定资产处置按余额计入营业外收入/支出
好的,老师,请问上述分录最后固定资产清理余额为0,对吗?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