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因为每月末都要把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 结转到 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跟我们的进项税和销项税 结转到 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一样的理解

老师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做的?是不是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然后月底结转的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请问老师,9月,一张福利费发票,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金-进项,贷,银行,到了10月,要做进项转出,是不是做,借,管理费用 贷,应交税金-进项税转出,月末进行结转,做,借,应交税金-进项税转出,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国际物流行业 收到专票 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因为销项为0所以做进项税额转出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什么时候做如下分录?分录做的对吗?不对的地方请指正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然后你的进项和进项转出都分别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就可以了
老师,当月收到费用票:借管理费用20,应交税费-进项10,贷现金30;然后进项转入未交增值税统计: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10;然后次月发现该票进行需要转出,这样做合理吗?借:管理费用,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付客户住宿费,借 管理费用 885.15 借 应交税费进项 8.85 贷 银行存款 894 已经抵扣,后发现进项税不能低, 做个分录 借 管理费用 8.85 贷 进项税额转出 8.85 进项税额转出结转到未交增值税 借 进项税额转出 8.85 贷 未交增值税 8.85 想问 不能抵扣的进项 已经做了 借 管理费用 贷 进项转出 为什么还要做个 借 进项转出 贷 未交增值税?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购进一批辅材,同一张专票里有个职工福利 在入库时把福利的税额计入到辅材?还是福利税额先做进项 再转到管理费用?还是领用时进项转到管理费用?
您好, 为了账上清楚一些,先先做进项 再进项转出转到管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