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菜单栏中“我要办税”中的“综合信息报告”模块,在弹出页面右侧选择“制度信息报告”,点击“财务会计制度备案”进入办理页面。

您好,老师,我们开了一个分店超市,只卖货,只进钱,不出钱,所有的支出都是总店超市出,这个分店一个月怎么算利润呢
老师,总店开了分店(由总店出资投资) 新的分店进行税务登记步骤是怎样的
老师,我们是销售灯具的店,总店是一般纳税人,分店是个体户,分店卖出去的货开出去票,成本票是要总店开吗?还是可以做员工工资抵
资料:海尔电器专卖店门店费用开支总支出968612元(陈总付206880元,周付191000元,施总付504511元,唐总付66221元) 陈应投入60万元,周应投入20万,施总应投入40万,唐总应投入40万元 施总销售收到111269元 唐总用他自己的商品供货给海尔电器专卖店货款为467889.3元,门店支付的66211按66000元来算,海尔电器专卖店销售商品收到收入154369元(相当于货款用来作为海尔电器专卖店的唐总的投资40万,由于他收到销售货款,实行的多退少补) 根据上述情况,怎么做他们各自的分录和账目处理.老师,帮我解答一下并且有详细的分录和附上金额,谢谢
资料如述:海尔电器专卖店门店费用开支总支出968612元(陈总付206880元,周付191000元,施总付504511元,唐总付66221元) 陈应投入60万元,周应投入20万,施总应投入40万,唐总应投入40万元 施总销售收到111269元 唐总用他自己的商品供货给海尔电器专卖店货款为467889.3元,门店支付的66211按66000元来算,海尔电器专卖店销售商品收到收入154369元(相当于货款用来作为海尔电器专卖店的唐总的投资40万,由于他收到销售货款,实行的多退少补) 根据上述情况,怎么做他们各自的分录和账目处理.老师,帮我解答一下并且有详细的分录和附上金额,谢谢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没有进行税务登记,怎么登得上呢?
你好,法人做了实名认证吗?如果做了的话,个人业务里面注册,然后企业业务登录
其他分店都是这个法人,还需要实名认证吗
对的,是的,需要做的。
不是在电子税务局上,新办纳税人套餐里面直接办理吗
去哪里也可以 但是上面的也可以啊,我没有办过套餐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