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可以做未开票收入的呢

请问老师,本月我收到进项发票,如果要做账,但不想现在抵扣,想等到有销售收入时,再做抵扣,请问怎么做账?本次收到的进项要去增值税发票勾选平台做勾选吗?还是等到要抵扣在去做勾选?
您好。老师,我想问一下,一般纳税人,这个月没有销项,但是收到了进项发票,必须这个月勾选抵扣么。还是可以留着以后开销项的时候再勾选抵扣
老师,假如进项票这个月是100万的,但是我只用30万,我做账的时候借进项30 待抵扣70,然后在抵扣勾选里把这个100万的勾选了。 下个月我销项50 我再把待抵扣的转出来50万 借: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50 贷:待抵扣进项税额50。抵扣勾选平台我就不勾引新的发票了,这么做对吗?
我想问下,假如我收到了进项发票是113万元,然后当月做账是不是借:材料/固定资产 100万,进项税13万,应付账款113万,那么问题来了,我这个月的销项不多,我不想抵扣这笔,这笔我不想勾选,那么做账了就必须勾选吗,还是说虽然记账凭证上有进项税额的,但是实际是不勾选也可以的,那问题又来了,不勾选,我又做账了,我怎么从我的账目上知道哪些是勾选了的,哪些是没有勾选的,你们都做台账来解决,还是本身从别的方式就一眼能知道
我有一家一般纳税人的公司,这个月报税的时候勾选了进项抵扣,做账的时候,比如这个月收入100万,但是我勾选抵扣的成本有120万,那这个账要怎么来做我的应交税费一定要等于销项减去进项,但是我的成本又不能高于收入?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但是我这个月已经报完税了,没有填未开票收入
填未开票收入,那我的销项税额不是又增加了吗?
因为这边不知道你的进项税率和销项税率是否有差异,那你这边具体数据是怎么样的呢
我的销项是13%,进项有1、3、13的
那这个账要怎么来做我的应交税费一定要等于销项减去进项,但是我的成本又不能高于收入? 有具体数据吗
收入1199097.35,销项税额155882.65;勾选成本1820485,进项税额154249.8,本月应交增值税1632.85
你这边成本的税率是1、3、13的,那你需要尽量挑选13税率占比多一些的,要不然你的成本金额都会大于收入金额
我这边没办法全部勾选13的,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