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可以的呢

老师,就是嗯,我们有一个单位,然后他去年做了40万的暂估成本,然后现在他把票补上来了,但是他开的票,这个是是差额征税的发票,那我去冲暂估的时候,我是按差额征税这个金额去充,还是说按开票金额去充啊,这个有点不太清楚。劳务公司
去年12月暂估人工成本328万,到现在没有支付也没有红冲,这个328是不是要纳税调增,如果不调增那就在本月红冲成本或者做工资表支付就可以了对吧,这个328万我在本月5月份红冲200万,然后本月再计提23年工资成本200万,还有128万我就纳税调增缴税去,这样的操作有问题不
去年12月暂估人工成本328万,到现在没有支付也没有红冲,这个328是不是要纳税调增,如果不调增那就在本月红冲成本或者做工资表支付就可以了对吧,这个328万我在本月5月份红冲200万,然后本月再计提23年工资成本200万,还有128万我就纳税调增缴税去,这样的操作有问题不
我之前暂估了,假设我之前暂估了300万,就是上半年的时候,然后我现在就是说进来200万的成本发票,我是先。我就是说现在进来了两两百万的成本发票,我冲的时候,冲的时候我应该怎么冲,我是比方说我冲150也可以吧,我红红冲掉150,然后把这个这个。这个200万做进去,然后反正充是充150,充150的成本,然后把现在拿到的200万重新做进去就可以了吧。
老师您好,我25年以前是小规模纳税人建筑设备租赁公司, 现在做汇算清缴,24年的时候暂估了一些成本80多万,比如租赁费、运费等,截止25年3.31日收到了80多万,然后我25年一季度的时候是亏损-60多万,暂估收到,但是我把暂估的还没有红冲,我就想着我要是红冲了对我25年第一季度报税有没有什么影响呢,我感觉我不太懂这种24年 暂估,然后25年来票红冲,然后到底会不会对25年产生影响的这个事
从农民收购的农产品没有发票的话,只用合同可以入账吗?
请问董孝彬老师,个人所得税筹划,给公司法人老板做筹划,老板在三个公司都有工资,年底个税汇算缴纳太多,这种情况怎么筹划一下,合理避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现在处置旧学生公寓家具,对方要求我们开专票,请问一下2026年的政策是否开专票也可以享受3%减按2%征收?有没有相应文件支撑
内账的利润需要每个月分配吗
你好,手撕发票25年印制的,没填开票日期,26年可以报销不
外经证已经反馈 但是地址填写错误 发票要重开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我们学校有一些横向课题需要开发票,之前我们开票的项目名称是研发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现在税收分类改了,我们开生产生活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是否合适?
公司是做跨境电商的,现在店铺收入在国内公司确认, 平台费用和收入录分录的时候,金额是用原币还是可以换算成人民币?
老师,老板说业务那边有些发货了不知道有没有开票,这个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
老师,如果我今年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不是报表的期初数就和25年12月的期末数对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