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在附表二农产品进项

请问老师,我司之前一个客户,销售给他们的产品的一直没开发票,在今年3月的时候我做了未开票申报,11月该客户又申请开票,那我申报11月增值税的时候是在未开票收入那里录入负数信息,其他表里还要填什么信息吗?我自己的帐上要不要进行负数外理?
我们公司之前收到一张发票,因为是购买饮料用作集体福利的,所以申报增值税时做了勾选抵扣和进项转出的处理,后来发现发票有误,送回销售方作废了,现在收到了对方重新开具的发票,申报增值税时发现报表《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附列资料(二)(本期进项税额明细)》的第20栏“红字专用发票信息表注明的进项税额”那里,又自动填入了之前红冲发票的税额,但是之前没有抵扣到这笔税额,已经做转出了,怎么处理
我方是购货方,收到的一张专票已做退税认证,发票开具当月已入账。由于对方开错票,但是信息表上的说明选的已抵扣,在报增值税时便填了进项税额转出。后续收到新蓝字发票后打算用做抵扣勾选。这些过程中要怎么做账呢?
老师您好,我们是销售螃蟹的一般纳税人,我们的上游公司是农村合作社在10月31日前未申请自产自销农产品,在11月6日到税务局备案成功,然后把10月份开给我司的电子免税普票全部红冲,11月6日重新开具带有自产农产品销售的电子免税普票,在报10月份增值税的时候,没有进行发票勾选 ,直接用手工填写上去,10月份增值税申报成功,问题是现在11月份发票勾选里未勾选里还有我已报税的,如果在12月份申报税的时候怎么操作
请问之前我们自己开具的农产品收购发票,当时为勾选抵扣,直接自己核算了一下税费入账了,现在这个月我把他勾选上,那我报税的时候增值税表二怎么填写呢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
老师好,社区这个月收取了今年的房租并进行开票,这个月是不是就要报房产税
老师,给员工的离职补偿记入啥科目哈,申报个税的时候,比如,一个员工工作5年补了5个月,20000,申报个税的时候咋申报哈
电商收入,之前一直是法人私户收款,这个月开始是公司名字的支付宝和对公账户,老板说要把之前的收入也申报收入,这样会引发预警吗?
公司内部有一个员工食堂,因客户就餐需要配送盒饭,所以每天从食堂单独做了几份盒饭对外出售。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进销存系统怎么去合理的入这个盒饭,怎么能从食材转化为盒饭呢,成本单价又怎么去定?
上个月发货发票已开,这个月退货部分,请问如何退货部分发票
小规模纳税人,本月全额支付维修工程款、次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支付公司招投标报名费,现金流量是什么
老师你好,请问月工资48500,请问要按多少基数来交社保才达标,广州的
金蝶kis旗舰版怎么查产成品的成本是多少,是不是从生产领料单那查成本?
可是这个农产品的进项我之前开票的月份就已经抵扣了,这个月在填进去不就重复了么
同学你好 做一次就可以了
不是,我是开具收购发票的当月没有认证,直接抵扣用了,这个月报税才看到的没有认证,那我这个月要不要把他勾选啊,勾选了就要填到表二里面,这样就会导致重复抵扣,我是想问一下1.我要不要这个月勾选。2.要是勾选了,表二我应该怎么填写才能不重复抵扣。的解决办法
收购发票不是普票吗 这个不用认证 直接计算抵扣的呀
对啊,可是他现在出现在系统里面了,
这个你不用管 之前填写过现在就不用管
好的 那我就不勾选就行了是吧
嗯 这个不用管 直接忽略
好的 谢谢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