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补贴就不用做账的

你好老师,请问下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里面的第14行“减本年实际已缴纳所得税额”跟我账上利润表所得税的金额对不上有关系吗?因为实际计提的是优惠完实际缴纳的数,这样跟申报表就有个差额
单位有两名离职员工1月已经将其社保停缴并显示成功,但是在三月的社保缴纳明细中,又出现了个人补缴这一列的情况,请问这种跟公司有什么关系。
填写工商年报“社保信息”的时候: “单位缴费基数”这个数据是怎么算的? “本期实际缴费金额”数据是怎么得来的? 不懂,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我请教个问题啊,现在的话我们不是有些费用都比较少嘛,那现在的话我们有个问题就是我们每年三个月是有高分高温费的,每个人300块钱,但是。像这种费用还有饭补,我们每个月的话有350块钱一个人的饭补,还有比如说年终奖的话,我们是拿13薪的,最后一个月的话就是。有一个月的工资单为年终奖的,那这这三笔钱的话,我们录的工资表上去是要怎么录啊,然后的话,他这些的话是。跟个人所得税有关系,跟交社保没有关系的吧。
个人缴纳的采暖费跟个税有什么关系吗?实际上单位是没有这块儿补贴的
但是还让个人把采暖费的发票开上了,这是要规避什么问题吗
这个不能给报销的,公司不承担这个费用
如果要发补贴,那么个人需要提供采暖发票吗?
不需要的,直接在工资表体现就是
工资表里体现,那就是和个税产生联系了啊
本来补贴就是要交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