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多发的时候就是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 然后下个月扣下来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收款。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我们每月工资表都不得出来,22年11-12月,为了申报个税我都是暂估的,1月份工资表出来了,我做了补计提11-12月的工资剩余的部分,这个能不能在一月里结转啊,汇算清缴怎么做
老师 我4月份做了一笔分录 是交个人养老保险 金额15000 然后今天人事给我工资表显示个人扣缴养老16000那我实际做账发放工资 应该按照哪个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你看是有这么的情况,现在11月份申报10月份的工资薪金所得,然后嗯我10月份的时候,在个税系统里比如说申报了一个人,比如说申报了3000的工资,但是我记账的时候我没有计提也没有发放,嗯,然后呢,这个人的工资他确实也不是在10月份发放的,我只是个税申报了他,但是账也没有记上,然后呢,嗯等到11月份的时候,我能够把我10月份申报的这个工资补上嘛,补提嘛,然后我确实这个工资也是在11月份发放的,然后连计提再发放都记到11月份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我们10月份的工资没有计提发放,然后现在不是记11月份的账吗?然后我在11月份的时候把10月份的员工的工资发放到位,11月份员工的工资也在11月份发放到位,嗯,就是说10月11月的工资都在11月发放到位,然后我11月份记账,是不是就补提10月份的这个工资发放?借款里费用工资,怠工新闻,银行存款,然后再做一个再做一个分录,就是11月份的工资计提发放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嗯,然后他们这些金额就是写当月的所有员工工资的合计数就行了吧,然后再附上这个流水凭证和各个,员工的工资就行了吧
老师你好 请问下 我们10份每个人多发了一天的工资 然后我11月份从工资表里面扣出来了一天 这个金额我要怎么做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