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这个是以前月份的吗?属于以前月份的成本费用可以啊。

老师您好,我们采购时会预付一部分款项,这些款项会记入预付科目,但是采购的设备太多,科目累计金额太高,现在就是一直想让采购拿票回来,发票过账,然后把预付款的科目冲销掉,这样子会有什么不良影响吗,现在的做法都是在付尾款的时候才拿发票回来,可是预付款和付尾款之前的间隔太长,这样会导致账一直挂着,也不好
老师,今年7月份,我们付了一笔物业费,没有收到发票 账务处理是这样的 借:预付账款-物业费 贷:银存 现在已经确定这个发票回不来了 这笔业务就这样放着不管就行,还是要做另外的账务处理呢?
接手账务后发现,以前预付的电费直接做费用了,取得的发票又和支付的电费不一样,我新建了一个预付账款-水电费,这样以后支付的时候可以借预付贷银行,收到电费发票的时候就可以借管理费用贷预付了,可是在这之前取回来的电费发票因为预付里面没有如果这部分金额,就没办法做这分录,那这部分应该计入哪个科目呢?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有一些预付账款,年底了回不来发票,预付挂着账,我可以直接按照回不来发票处理吗?借利润分配贷预付账款?这样处理会涉及税务风险吗?
请问老师,采购商品供应商一直没有开票,客户又催发票是不是可以先开出?采购款是先预付的,做分录是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然后是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暂估(供应商名称)?但是后来进货发票供应商一直没有开,那怎么处理账务呢?是否要纳税调整?那暂估的账是一直挂着吗?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有一些还是2022年的,今年一年也没有回来发票呢,我一直没有给做费用
你好,跨年的可以可以这么做的,你没多抵扣所得税,没有风险,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