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不显示去年的今年的主要看今年所属期一到十二月份的

您好老师,我现在申报8月份增值说,有280的金税设备技术维护费,我填在了附列资料4里面第一行,为什么主表里面不显示这280呢,没有递减?280在主表里提现不?在哪一栏?最后结果显示多交280?
老师您好!今年7月份我接手了一家公司的账,1-6月份该企业没有交企业所得税,我将该企业6月末的期末数录入我新建账套的期初数,现在发现我的报表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出现了个差额,这个差额刚好是上期6月份报表的净利润,请问老师我的报表怎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老师好,我才发现今年属期1月份交去年12月份的增值税一万多,在主表里应纳税额栏没有显示啊?所以现在我的累计应交税费跟报表差这个数
老师,我想问小规模,在去年12月利润表本年累计负数750408,今年一月份开了260356的增票,增值税和附加税已交。刚刚申报所得税怎么显示需要交六千多,去年亏损的不是可以减掉的吗
老师您好,我现在报税的时候发现9月份增值税报表里本期已交税额本年累计数申报表数字和财务账上不匹配,这个要怎么处理现在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那我是1月份交的啊
报表不显示么
那一月份交12月份的税记在哪个科目啊?老师
一月份交的,但是所属期是十二月份呀,他属于去年
老师,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借方发生额不是应该与主表应纳税额栏一致么,现在差我说的上面1月份交的那个数,那我怎么调呢?
你好,是 具体的查了多少? 什么原因差的进项销项的发生额是一样的吗?
一月份交的增值税10053.8我记在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进项和销项都跟报表是一致的
你的意思是未交增值税和你申报表里面的不一致是吗?这里就是不一致的,你得看二月份到次年一月份的。
我现在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借方累计数比主表应纳税额栏就多了这笔一月份交的10053.8
你都是次月缴纳 未交增值税,看借方发生额2-1月份
正常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借方发生额是不是就是主表应纳税额栏那个数?老师
我现在就差这个数
你好,未交增值税借方发生额看二月份到一月份的等于你的1月份申报表的应纳税额合集
你看下它上面的所属期啊,它上面的所属期是今年一到12月份儿,以前月份的不放进来啊。
那我1月交的增值税放哪个明细科目?老师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照样做呀。
那主表应纳税额本年累计那栏数跟应交增值税哪个科目核对呢?应该保持一致?
未交增值税2-次年一月份借方发生额
如果你说你今年的不一致,你去看一下你去年的一致吗?按照你这个算法的话,每年都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