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以的 2.对的,自己开就要去税局申请 3.对的,自己开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属于农产品销售,会从农民手里收购农产品,但由于一些原因导致无法再开收购发票,经济法里说农产品抵扣进项税额可以是收购发票或者销售发票,我就想问下这个销售发票是怎么个销售发票呢,是农民自己去大厅代开发票的意思吗?代开发票是普票还是专票呢?
你好,可以想你请教个问题吗?我这边是一般纳税人,上游也是一般纳税人,现在我这边需要采购东西,老板认为公司进项比较多,所以这次采购不要发票,那上游意思我们不要发票,就按含税价扣掉10个点收我们的钱,合理吗?
你好,可以想你请教个问题吗?我这边是一般纳税人,上游也是一般纳税人,现在我这边需要采购东西,老板认为公司进项比较多,所以这次采购不要发票,那上游意思我们不要发票,就按含税价扣掉10个点收我们的钱,合理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向农户收购产品,怎么做开具发票进项抵扣和做会计分录呀,比如向农户收购鱼产品50万,怎么分录和开具发票,麻烦老师详细指导一下哈?老师,那开具收购发票是按我实际支付的50万开具是是吧?,税率:免税。会计分录:借:库存商品~鱼产品455000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45000贷:银行存款545000申报增值税时,抵扣表是按收购发票开具的50填写抵扣是吧(500000x9%=抵扣进项税额)老师,麻烦看一下,分录和申报是不是这样,对吗?哪里不对呀?麻烦老师详细分录和金额哈,谢谢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从渔民手里收购鲅鱼和偏口鱼,我们开农产品收购发票问题一,开9%进项发票可以抵扣进项税,收购发票付在库存商品成本上吗?问题二,需要去税局开通收购发票权限吗?问题三,这个收购发票性质就是替不懂的渔民开给我公司的采购发票吗?
如果采购了但是没开农产品收购发票,在汇算清缴的时候是不能抵扣采购费用需要调增的对吗?
同学你好 没有收购发票自己也没开收购发票吗
对的,渔民没给我们开,我们公司也没开的情况下
同学你好 那就要调增了哦
我怎么查有没有农产品收购发票开票权限
同学你好 去税局大厅申请哦
老师,渔民个人走开票额度限制吗?超过多少不能开?
这个年度不超八十万
他剩多少额度我怎么能知道?
同学你好 你肯定不知道 你让他给你代开就可以 开不了他会找家人代开
他不开我可以自己开不是吗?
同学你好 你们自己申请开收购发票的权限就可以自己开
我问的是对方额度问题
?????对方额度?
对方的额度咱们肯定不知道的 这个没法查
他超出了八十万税局要让他注册个体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