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图片发出来看看

老师您好,公司4月份重新建新账套,1-3月主营业务收入,期间费用等是有发生额的,录入初始化数据的时候损益类科目,一借一贷,期末就没有余额了, 最后生成本年利润表的时候,却缺少了1-3月损益类科目的数据。请问是报表取数问题还是我这边初始化录入损益类科目录得不对呢?
老师好!老师麻烦您帮我看看,我们新换财务软件,左边是原初始数据,右边是新财务软件的录入数据,反方向用负数表示,科目也没录错,但是余额不一样,老师是哪里出问题
郭老师你好,能帮忙解答一个问题吗?就是之前金蝶软件里面导出的余额表里的税金及附加跟利润表的上税金及附加项目金额不一致,原因是之前计提教育法附加,分录写错了,写的是 借:税金及附加200,贷:税金及附加200,发生额有这笔金额,但是报表上没有这个金额,现在我重新建账怎么录入数据?
老师您好!麻烦问下,就是中间建账,两边的软件版本不一样,那么,本年借贷方累计数,期末余额借贷方数,一定要与导出的科目余额表一样吗,我现在数据是平的,但是本年借贷方与导出的相差0.43元,期末也对不上,我对了两遍也没有发现问题,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谢谢
老师,请教您一个问题 我们有四家公司都是卖图书 电商和批发两种形势 老板呢想要内账的三大财务报表。不想看对税务局的。其实对税务局的账也是实际账 就是开票了确认收入 不开票的等对方要票了 才确认收入。内账我一直都用表格给他做的 并没有用软件记账。所以我现在想用软件记账想从2025年1月开始做 把四个公司的都记录在一个账套里出报表就是总的报表里 这样可以吧。但是问题来了,如果录入期初按外账的余额表不太行因为有很多历史遗留的应收,其他应收等往来账没法清理。我不建立期初了 直接按1月的银行发生额录入记账凭证可以吗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好的老师
你原来的那个借方合计指的那些数?
就是左边的表所有借方合计数
原来贷方就是238565.6+658172.2+21648.49+36311843.84=37230230.13。,现在的你把借方跟贷方负数还原金额就还是一样的呀
是的,意思是这样做没有影响吧
没有的了,正常状况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了,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