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样不正规最好是按月科目都结算评为好。

老师,你好,我们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这个月没有销项税额,只有进项税额,月末我需要结转进项税额吗?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月末没有结转销项及进项,只是结转未交增值税税这个也是可以吧?
你好老师,请问如果月度末一般纳税人结转增值税是先结转至转出未交增值税,那每月的销项和进项也是要对应结转的是不?
老师,一般纳税人月末,增值税销项进项结转,以及增值税计提结转,缴纳,留抵的完整分录有吗
老师,一般人企业月末怎么结转税金,是借销项贷进项吗,他们两个对应结转,那个转出未交增值税怎么结转出去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你好同学: 结转销项税额、进项税额 增值税结转: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未交增值税 如果1.2结转后转出未交增值税额是贷方余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如果1.2结转后转出未交增值税额是借方余额,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 如果进项大于销项就是最后一个分录 转出未交增值税是属于应交增值税下的专栏,可以有借方余额的。
老师,我看会计准则上也没有说需要结转销项及进项税额?也没有明确说要结转
老师,就是因为会计结转销项及进项税额后搞得账目乱了,后面理顺了就没有一定要月末结转销项及进项税额
最好是每个月做平,如果你为了方便,那就像你这样做。年底做平也行。
老师,我们都是年底平账的,这个不影响吧,就是因为每个月结转那个会计不销售也结转进项税搞的账现在是乱的
是不是销售了才结转进项税?不销售不应该结转吧?老师是不是年底比如销售税是1万,年底为了平账,相对应的进项税额也是结转1万对吗?
年底一次性截屏也可以,只要税款交的正确就行。
老师,是结平就行吧?
是的,就是这个意思对的是的。
老师,因为我们前几年没有结转,那现在可以补结转吗?
老师,是不是有收入才结转的吗?如果进项税额是2大于销项1那要全部结转吗?2还结转1吗?
你好,现在你也可以把这些科目做平。
老师,什么样的情况才去结转销项及进项?
这两个科目有余额就要结转。
好的,谢谢老师
客气的,祝您工作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