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是全部分分录, 货物出口,实现销售收入时: 借: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 外销 免抵退税不予免征和抵扣的税额: 借:主营业务成本 - 外销成本 贷: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进项税额转出 应退税额: 借:其他应收款 - 出口退税 贷: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出口退税 免抵税额: 借:应缴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出口抵减内销的应纳税额 贷: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出口退税 次月收到退税款时: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 - 出口退税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销项税抵了进项税后进了未交增值税科目,2021年12月产生留底退税,账务怎么处理
3月销项税额52245.14,没有进项,还需要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一步吗,还是直接计提增值税,然后次月缴纳就可以了?8月进项大于销项,不需要缴纳增值税,留抵3467.54,需要做账务处理吗?
老师您好,我咨询增值税的问题。 本月(12月)发生销项税额9万,进项税额2万,所以本月销项大于进项,但是截至11月底,留抵的进项税额还有14万多。 请问老师: 1、本月账务处理怎么做?需要写转出未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等分录吗?还是说什么都不写? 2、本月是否需要缴纳增值税及附加税?如果需要缴纳,那留抵的那些税额怎么办?如果不需要缴纳,请问是用目前有的留抵税额进项抵扣吗? 谢谢老师,希望您不吝赐教,麻烦您了
每月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税局又要求每月申报增值税勾选的进项税要跟销项税差不多,不要全部勾选造成留底太多,那我账务上比税局多出来的进项税怎么处理啊?每月的进项税和销项税都需要进行结转到未交增值税吗?
每月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税局又要求每月申报增值税勾选的进项税要跟销项税差不多,不要全部勾选造成留底太多,那我账务上比税局多出来的进项税怎么处理啊?每月的进项税和销项税都需要进行结转到未交增值税吗?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