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企业所得税不能抵扣分包款 按照不含增值税的金额来交。

老师,外经证开了后,就要预缴了吗?现在异地预缴,是直接在电子税务局里面操作预缴就可以吗?但是有个问题啊,我们是分包,预缴的时候,预缴增值税是怎么计算的?原则上开票的时候或者收款的时候就预交,是指的我们给甲方开具的发票或者甲方先给我们拨付的工程款的时候?由于我之前在过总承包建筑公司,预缴的时候还可以抵扣分包款。那现在这家公司是做专业分包的,预缴的时候,怎么计算预缴的税款?
老师还是我,刚刚那个问题后续没有次数了。重新咨询一下,就是假如这个我异地项目合同价格60万,分包50万 1⃣️1月开票10万预交增值税10*0.02 2⃣️2月开票20万预交增值税20*0.02 3⃣️3月开票30万预交增值税30*0.02 1⃣️-3⃣️我们的分包方没有给我们开发票,项目已经完成了预交就是60*0.02这个数据吗
老师1、请问一下我们一月收到我们分包成本票收到了几万,但是一月我们还没有开给我们总包的收入发票,这个分包款可以预留到下个月我们开出发票之后,预交的时候在减去分包预交吗? 2、若二月我们开出发票500万、收到发票600,预交就是0,我是填写预交表还是直接不填写了 3、小规模按照季度超过30才预交,我是按照季度开票收入的总额和起征点比较是否预交,还是用收入-分包款后余额和起征点比较是否预交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公司,异地装修项目,11月份开出了销项发票,12月预交11月开出发票的增值税,填报预交表时,系统中有扣除额20万(11月我们收到了当地劳务分包公司开给我们的20万劳务费),请问系统中显示的20万是这劳务分包20万吗?这是不用自己填写,系统就能检测到的金额吗?
请问老师,我建筑施工企业,开了一份跨地区经营的发票,同时我底下分包商也给我开了分包发票,我这次预交增值税能全额抵掉,相当于增值税就不用预交了,我想问企税预交能用底下的分包发票抵吗?还是说必须按收入的千分之二预交?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