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应发工资(5000%2B767.55%2B130)减去社保767.55减去公积金130 再减去个税(如果有)等于实发工资

企业用其他应付款核算代扣代缴员工个人承担的社保公积金,企业社保属于当月计提当月缴纳,工资是当月计提次月发放,期末的时候,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公积金是个负数,企业自行调整到了其他应收款中:借其他应收款-代扣社保公积金 正数 贷: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公积金 正数,是不是还应该做一笔分录:借:其他应收款-代扣社保公积金 负数 贷:应付职工薪酬 负数 进行冲减应付职工薪酬,而这笔冲减的分录意思是不是将员工个人承担的社保公积金从应付职工薪酬工资部分进行扣减掉,因为企业在期末已经缴纳了,次年的时候就不需要发放这部分了
请教老师,我公司7月份实际发放员工工资4500。社保+公积金623,财务说扣除社保公积金后发4500,但是社保和公积金部分要挂在员工个人往来账上,后面再收回来,那我应该计提多少啊?我觉得应该 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4500 贷:应付工资4500 发放:借:应付工资4500 贷:银行存款4500 缴纳社保公积金:借:管理费用–社保公积金1299.34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公积金个人623 银行存款1922.34 等收员工个人部分时:借:银行存款623 贷:其他应收款623 这样不就对了吗?财务说计提5123,那个人部分怎么挂账?搞不懂?
新员工1月入职,1月实发工资应该是8000减去个人部分社保840减去个人部分公积金560减去5000扣除减去个税48等于6552元。 自费补缴(单位代缴)的11.12月社保公积金费用合计8200元(从工资里扣),不够扣的自费补。 账务处理怎么做?
新员工1月入职,1月实发工资应该是8000减去个人部分社保840减去个人部分公积金560减去5000扣除减去个税48等于6552元。 自费补缴(单位代缴)的11.12月社保公积金费用合计8200元(从工资里扣),不够扣的自费补。 账务处理怎么做?
新员工1月入职,1月实发工资应该是8000减去个人部分社保840减去个人部分公积金560减去5000扣除减去个税48等于6552元。 自费补缴(单位代缴)的11.12月社保公积金费用合计8200元(从工资里扣),不够扣的自费补。 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老师是正常计提 工资 缴纳社保对吧
您好,是的哦,就是正常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