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最后一期的科目余额表数据录入期初。

老师,接账时代账公司用的用友财务软件,我们用的金蝶财务软件,账套拷贝过来是不是不能用,那是具体怎么接着做账,是根据代账公司的余额表做为期初数据重新建账吗?
老师,我家的帐刚从代账公司那边拿回来,要自己做。我的科目期初设置为她五月末的期末余额。但是那个年初数据怎么弄怎么写呀。我这边的年初余额和期初余额都是他五月末的数。他那边儿拿回来的资产负债表有年初数儿,那我年初数儿对不上,这个怎么办呀?
公司之前都是代理记账,4月份我接过来,按照代理记账那边给的3月份科目余额表进行建账,填完科目期初查询,建完4-6月份的账务,把6月份的资产负债表打印出来,登录国税局报税,发现6月份的资产负债表年初余额和税务局那上边的年初余额不一样(但是税务局报表上的年初余额能和资产负债表的对应上)。为什么?
之前公司的账别人代做着 现在接回来了 对方给我的科目余额表录出来的报表和电子税务局报的报表都不一样 问了一下 说是20年底税务局领导让补交点所得税 把报表调一下 账别调了 所以 导致这两边报表不一样 我看了一下 账上本来显示亏损60几万 他把其他应付款余额和未分配利润对冲了 把报表调成盈利3000多了 但是账没有调 按她的科目余额表出来的还是亏损的那个报表 我这边录期初该参照他的余额表还是电子税务局报表?
老师,一家公司的账务10月份从另一家代账公司转过来,我现要在我们的财务软件上录入该公司的相关数据作为本期期初数据,请问我是只要根据他们交接的科目余额表上的期末余额数据录入到我系统的期初余额栏里,还是他们科目余额表上的期初余额和本期发生额也得录入到我系统?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哦,只需要录科目余额表期初数吗?那些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总账和明细账要管吗?
是一个一个的录还是?他不是有一个创建账套吗?那你可以导入第三方数据,我不知道是不是从这里导入,是需要导入什么文件,然后备份账套放在哪里?
一般是可以导入的,你可以试一下不同的软件它。操作有差异。 有余额表就按照余额表录入期出就行。
哦,是只需要录科目余额表数,对吗?
老师,我没有弄过这种,你帮我看一下第三方导入那里是导入什么报表?
你好,要是软件操作有课程。 然后你这个就按我操作的把期初数据录入进去试算平衡就可以开始做账了。
哦,这个软件操作哪里有课程?
学堂官网去找或者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