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实收资本代营业外收入。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有四个股东要退出,自入股以来公司账户就收到过30万的收入进账并已按这个金额给他们发放过分红,现在他们要退股,我们直接退给他们当时入股的资金吗?是不是不用再给分红了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有两个股东,都是公司,现在其中一个股东要退出,然后股份转移给另外一个公司,原股东有投资款,现在他退出,另外一个公司进来,他原来的投资款怎么处理
比如一个A股东投资30万元,一个B股东投资56000元,亏损3万,这个B股东要退出了,他的投资款是怎么处理的。 老师,这道题可以直接按投资比例分配亏损吗
老师好!几个股东几年前投资100万一起创办了一个公司,这几年也都分了红,工资也给股东发,现在有个股东想退出,想要其他股东以6万每股的价格买他的股份,如果这样的话,那岂不是这个股东一分钱没花白白赚了一笔钱?这种退股的应该怎么处理才合理呢?
老师您好,公司有三个股东,现在有两个要退出,当时入股的投资款是可以直接退给他两的吧?
他的股权还要转给其他的股东
借实收资本老股东,贷市出资本,新股东。
如果公司要折价亏损50%,做股权变更时,0元转股,需要缴纳个税和印花税么
他不需要缴纳,不需要缴纳
折价亏损,这种情况,公司需要做减资么,还是保持原注册资本就行
你好,你老板能投资进来就是不减资。投资不进来的话,正常减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