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具的专票里面填写,这里是正数销售额加上负数合计填写。

老师,请问当月开具数电票红冲发票后,当月冲回金额是不含税金额,是不是代表红冲发票开错了。具体原因,我们单位为一般纳税人,当月蓝票因信息有误,当月重开了红票冲回,填写的时候在原因那栏填写开票有误,旁边有一个灰色选项,含税,不含税,我没选,导致红字数电票开完,当月回冲金额是不含税金额,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我10月有个之前已经认证过的发票,供应商给我们开了25.8w元负数发票。进项转出金额是29681.41元,我本有认证了29550元销项,这样的话 收到红冲发票我怎么做账,对于之前已认证的税额不知道咋做, 在就是我销项29550填写到申报表哪里
老师您好,我是一般纳税人,5月因为供应商的错误我们给供应商开了红数,冲销了原来的发票部分金额,都是专票,我6月要申报,开销项负数的不含税金额填在哪里啊这样
老师好,供应商给我们开了一张发票,23年开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6月份红冲了这张发票,23年收到发票时已经抵扣了进项税,现在红冲做么做会计分录?不含税价是2358.49,进项税是141.51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6月份是小规模,收到供应商开的专票8万。7月份升一般纳税人,这家供应商分别开了蓝字和红字发票,红字发票就是冲的6月8万那张专票的部分金额 这笔业务,我这月应该怎么做帐呢?谢谢!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发票抵扣统计那里数量本来是5那我改成6,金额做相应调整对吗
不对 你几月份勾选的
老师,我这个月申报上个月的,我上个月开了销项负数
供应商开的销项负数,我们如何冲减?
发票抵扣统计,这个是进项的,和你销售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