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给他发票复印件,还有分割单,他可以抵扣所得税。

老师,公司是商用楼栋物业公司,一般纳税人,开的都是普票,有物业管理费6%,车位费6%,停车费9%,场地使用费3%,电费13%,水费9%,门禁卡9%,公账收款74万含税,开普票只开了50万含税,还有 74万-50万等于24万含税没开票,增值税申报表怎么填哦?比较急,老板明天早上就要看报表,现在没报12月份税,报表出不来,老师可以告诉我怎么申报增值税吗?麻烦说详细点,越详细越好,比如这些税率都填在哪个表的第几行?之前会计报的增值税主表有简易计税
老师,我们是商用楼栋的物业公司,12月有未开票公账收入24万,24万当中有物业管理费6%,现代服务*车位费6%,停车费9%,现代服务*场地使用费3%,门禁卡9%,水费9%,电费13%,水费和电费是代收代缴的(我们实际收业主的水电费要比电力局和供水局要高点,但是没超出标准),之前会计报增值税报了简易计税,现在报增值税,这些无票税率分别填在哪个表的第几行的呢?简易计税分别填在哪个表的第几行呢?
老师,我们是商用楼栋的物业公司,12月有未开票公账收入24万,24万当中有物业管理费6%,现代服务*车位费6%,停车费9%,现代服务*场地使用费3%,门禁卡9%,水费9%,电费13%,水费和电费是代收代缴的(我们实际收业主的水电费要比电力局和供水局要高点,但是没超出标准),之前会计报增值税报了简易计税,现在报增值税,这些无票税率分别填在哪个表的第几行的呢?简易计税分别填在哪个表的第几行呢?在线等,有点急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一个商场物业负责把电费交了,交的是个总数,有增值税发票。但是商场的地下停车场是承包出去的,那么地下停车场承包方可以用商场交的电费总额的增值税发票复印件入账吗?停车场有电表,有每月实际用电量
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元),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后期会给对方开票(开会展活动费,包含电动车的金额),开票的金额有包含赠送的电动车金额在里面,这样是不是不用视同销售了。1.收到电动车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2(2万赞助未开票发票需要入账体现吗?)贷:银行6贷: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1。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1万贷:银行1。这样做会计分录对吗?麻烦老师看一下,会计分录有需要调整修改的吗?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