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给你了吗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15

老师好,请教下负债类的账务,我们应付账款里把钱从公户里付出去,对方供应商不提供发票,怎么处理呢。 有一笔是给个人支付的,6万,没有货物也不开发票,老板从公户导了个账,还有两笔有货物,但是没有发票,供应商不提供发票,好像和老板闹翻了,估计要不来发票了。这两种情况分别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请教下负债类的账务,我们应付账款里把钱从公户里付出去,对方供应商不提供发票,怎么处理呢。 有一笔是给个人支付的,6万,没有货物也不开发票,老板从公户导了个账,还有两笔有货物,但是没有发票,供应商不提供发票,好像和老板闹翻了,估计要不来发票了。这两种情况分别怎么处理呢
老师,外贸企业,货已到仓库,但是没有收到货款也没有支付供应商的款,怎么做分录,然后这笔货发出去给客户了,但是没有收到客户的货款也没有支付供应商的货款,这个分录怎么做。谢谢
供应商提供了全额发票,但后来因为设备质量问题而发生退货,设备也被拆走,但是发票没有要走,账上挂着设备的尾款应付账款已经好多年了,请问这笔应付账款怎么处理?
之前付给供应商一笔款项(供应商未给我们开具发票) 因其他原因 不需要此供应商供货了 供应商把款项退回了 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股东以固定资产实缴出资,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
已经给了货
这笔款是4月发生的,如果供应商到明年汇算清缴前都不开发票过来,需要调增吗
是的对的,需要纳税调增
那既然我已经知道他不会开票给我了,这笔账要怎么做呢?
我给你写的那个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