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你们可以作为代收转付,做其他应付款

我们是非盈利组织民办养老院,我们通过慈善机构平台捐款一笔,慈善机构给我们提供捐款发票,慈善机构又给我们一笔款,比本钱还多3万元,养老院需要采购床,电视,等用具,慈善机构 我们养老院 还有第三方个人二手宾馆的合伙人 具体卖床,电视,马桶等 我们需要和第三方个人买这写床等用具,但实际上,宾馆个人代开发票给慈善,慈善把款打给宾馆老板 ,三方协商,老板收到慈善打款 又把家具等给我们养老院,那我们养老院需要做那些分录?
中华博士协会是在中国澳门注册成立的社会团体。该协会在北京设立的代表处,也是经过合法注册的机构。2019 年,该代表处接受香港庄氏家族捐赠 100 万元;按规定收取会费 1万元;为某市政府承办高层次人才和知识成果洽谈会,结余 30 万元。在年末召开的理事会上,张博士提出,家乡有 10 名中小学生因家庭贫困面临辍学,主张通过学校老师给这些学 生每人捐款 3000 元。陈博士提出,捐赠款项还是通过当地教育局,发放给困难学生。也有理事认为,资助中小学生,虽然是善举,但是与中华博士协会的工作毫无联系,故建议有爱 心的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以个人名义帮助面临失学的学生,不赞同动用代表处的款项做慈善。 理事会就该捐赠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 (1)如果理事会否决捐赠方案,该代表处应纳税所得额是多少?为什么? (2)如果理事会决议按张博士的方案捐赠,该代表处应纳税所得额是多少?为什么? (3)如果理事会决议按陈博士的方案捐赠,该代表处应纳税所得额是多少?为什么?
(1)4月8日,受托代理一项实物资产,计价16800元。委托方要求民间非营利组织将受托代理的实物资产转赠给某组织,供其开展专业业务活动时使用。(2)4月12日,将收到的一项受托代理实物资产16800元,按照委托方的要求,转赠给某组织。转赠过程中,发生相关费用150元,该项费用由该民间非营利组织承担,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3)6月12日,按照捐赠人的要求,将上月收到的捐赠款项9500元用于本组织设置的某项专业业务活动,相应的费用计入业务活动成本。(4)8月6日,收到捐赠人捐赠一批日常生活用品计6350元,用品已验收入库。按照捐赠人的要求该批日常生活用品限制用于本组织设置的某项专业业务活动。(5)9月1日,收到捐赠人捐赠-台办公设备,价值14500元。捐赠人未对设备的使用提出明确的限制条件。称为B项目。(6)5月6日,自然灾害慈善救助项目开支15200元,以援助某地因发生自然灾害而给受灾群众的日常生活带来的严重影响。援助的方式是实物援助,实物已经向有关受灾人员发放。该项目简称为C项目。(7)自然灾害慈善教助项目办公室发生日常办公费用计85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
非营利组织(社会团体法人)统一代收会员的慈善捐赠款,然后在付给慈善机构,那我收到这笔代收的慈善捐赠款需要怎么处理,因为这笔款最后会以商会的名义捐赠出去给到慈善机构。
请问一下老师,非营利组织,有营利经济活动的要和非营利的分别核算,我平时就是把营利的经济活动费用做成本,如果是非营利的费用做管理费用,请问一下:我们搞了一个慈善拍卖,各家企业联合的,以我单位为主,所有款项费用通过我单位核算,我把收到代收慈善款做往来,代收代付了,但是收到的慈善款因为是刷卡微信等支付,出现手续费,慈善机构要求必须把社会人士的成交慈善款不扣除银行手续费等费用整笔转入慈善机构,之后整合多少费用(银行手续费其他一些费用等等),后续在一起付给我们,我们再给他开票,那请问一下,我这个银行手续费,是做到银行费用里,还是做到成本里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那慈善机构的收据应该开给实际捐款的会员是不是
而不是开给我们商会
对的,这个理解是没错的,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