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属于的,只要没有发票的都是白条

老师,您看下我图片里面我问的,和对方回答我的。我现在还是有两个问题想再确认一下,1,一年以内待摊性质的费用计入到预付账款里的,什么时候挂账费用科目?需要考虑是否有收到发票的问题吗?如果像她说的,不管发票有没有收到,在当月都要计入当月的费用的。那这种的话,我们财务怎么知道支付的这笔一年内的费用,发票后面有没有收到呢?2,在支付的时候,就按照支付金额分月摊销。那万一后面收到专票呢?岂不是还得调账?因为得价税分离啊
老师您好!我现在在建筑公司,有这样一个问题,我们这同时经营几家建筑公司,这些员工是在这几家公司发工资的,但是都是同一个老板,现在遇到项目上报销的情况,很难区分。第一:有些是白条报销的,然后员工就拿别的票来替,那么在写报销单的时候,报销单上面的内容有些就和提供的发票不符合;第二:在一个地方项目也很多,员工报销比较混乱,如果按项目来报销的话,有些员工又不知道这个项目是哪家公司的;如果按发工资的公司来报,有些项目又不是这家公司的,所以不知道怎么来合理规划,老师,请问你看看能有什么好的方案吗?
老师您好!我现在在建筑公司,有这样一个问题,我们这同时经营几家建筑公司,这些员工是在这几家公司发工资的,但是都是同一个老板,现在遇到项目上报销的情况,很难区分。第一:有些是白条报销的,然后员工就拿别的票来替,那么在写报销单的时候,报销单上面的内容有些就和提供的发票不符合;第二:在一个地方项目也很多,员工报销比较混乱,如果按项目来报销的话,有些员工又不知道这个项目是哪家公司的;如果按发工资的公司来报,有些项目又不是这家公司的,所以不知道怎么来合理规划,老师,请问你看看能有什么好的方案吗?
老师,就是我们有工作人员因工产生的费用拿来报销,就是一个清单,发票都没有,这个咋个入帐,还有一个直接就是一张白纸写因什么什么花了好多钱,领导直接签字了,我就想用领导签字的入帐,明年汇算清缴调增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不晓得还要提供什么资料,这种白条入帐
旅游公司内账。相当于是员工自己付钱买的,价格一样,只不过是公司这边帮忙采购,然后我们先收了员工的钱。我们已经收了员工购买棕子的钱30元/盒,做账是借银行存款15*30=450元,贷其他业务收入450,然后后面付了款开发票报销时,能不能直接冲账借其他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就不用走应付账款这个科目了,还是说一定要走应付账款这个科目,,因为原本是想走费用去报销,然后收钱时就先计入了其他业务收入,但是好像计入费用报销也不知道行不行,如果可以计入费用报销的话也不知道用什么科目。老师,你们这个我追问不了只能一遍一遍的粘贴来问您老师的回答:您好,买的时候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450员工给钱时借:银行450贷:其他应收款450收入什么都不用做的。我的追问:那我是上个月做的账,已经结账,报表已经发给领导了,不想返回去重新做账,而且当时是收了好几个员工的钱,都是不同时间收的,一定要在这个月红冲重新做吗?不可以一笔做相反的分录,借其他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这样做吗?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老师我想问一下诊所有兼职医生,就是不是每天都来坐诊,那他们的工资我报个税是按照劳务报酬申报还是工资薪金申报。
公司在2023年对2022年进行审计,发现22年的应收账款坏账、其他应收账款坏账没有那么多,加起来应该少15万,于是做了“信用减值损失”“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图一)。但在计算23年利润时,审计的15万影响到利润了,最后申报企业所得税年报时做了对应调减(图二)。现在想问的是:图一的第1、3笔分录的借贷是不是反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在借方是减少利润的意思吧,公司实际要少计提15万坏账,不是增加利润吗?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关于个税应发金额申报社保基数的问题,有没有消息说什么时候强制开始比对
我们是建筑公司,发票上项目地址必须和合同一字不差吗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会计上来说 这种白条是可以入账并报销的吧 只是税法不认可 到时候纳税调增 这个没有问题吧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哪怕只是写的一张干巴巴的报销单 注明了原因 哪怕没有付款截图 也没有收据 也是可以会计对公付款给报销人的对么 目前我做账都是做的 借:管理费用-无票报销 贷:银行存款
要是后续或者几个月之后收到了发票 我就冲减 管理费用-无票报销
最好有付款记录,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个人 体现,个人报销。然后你们支付给个人借其他应付款个人贷银行存款,在做这一个银行存款的。
老师 目前的报销 我都是直接走的银行存款 没有经过其他应付款 我想问一下经过其他应付款区别是啥
就是体现个人报销
知道这个钱报销给了谁,如果你直接走,银行存款看不出来。
哦哦 好的 因为得有十来个同事报销 所以我就直接银行存款了 没考虑过其他
如果你们不查明细的话,可以
好的 我懂了 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