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已经抵扣了的借银行存款、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收到员工出差的专用发票住宿费,已勾选抵扣,现在发现该发票有问题 ,已开红字信息表,收到红字专票发票如何做账务处理?(进项税为15元)
老师比如我们是购买方,进了100万的货,现在要退货30万。进项票未认证未抵扣。正常业务流程是不是购买方我申请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并发给供货单位。他开具红字发票再给我?我做账把信息表和红字发票放到一起做账?
老师比如我们是购买方,进了100万的货,现在要退货30万。进项票未认证未抵扣。正常业务流程是不是购买方我申请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并发给供货单位。他开具红字发票再给我?我做账把信息表和红字发票放到一起做账?这个信息表谁来开有要求规定吗
购买方对已抵扣的进项发票进行申请填开红字增值税专发票后,销售方又申请作废了,购买方如何做账
购买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红字发票,已经抵扣的进项税额转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红字发票的以前纸质发票开出来有抵扣联和记账联,这两个抵扣联是放到当月的蓝字发票,专用发票抵扣联一起放吗?入账的话只入记账联儿吗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如果没有抵扣的,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待认证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待认证吗
如果我收到蓝字发票时候已经做账借:原材料 借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的话 当月还未抵扣报税 当月收到红字发票怎么做账 不是红冲之前的凭证吗 为什么会出现待认证
应交税费是一级科目,待认证是二级科目。
把库存商品改成原材料,你没有认证的时候也做了进项吗?勾选了没有。
收到蓝字发票就正常做账了 月底之前有收到红字发票也要做账 怎么做
没有勾选
你好,没认证抵扣的 借应付账款 贷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你之前做错了没有认证的时候做的应交税费待认证,这个收到了吗?
还没到月底
没有到月底,那肯定是应交税费待认证,这还能做进项 没到月底,都是做到应交税费在认证。认证了之后,你再把它改成进项。没有认证的,继续挂待认证。
老师你没听懂我意思
我问的就是结果 从下个月看结完账的上月账面情况 是不是一个做正数一个做负数分录 然后月底月初认证抵扣一个蓝字一个红字的进项税
红冲凭证就可以了吧
是不是蓝字发票做借方进项 红字发票做借方负数进项 红冲啊
如果没有认证,借应付账款,贷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如果已经认证了,借应付账款, 贷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红字发票可以勾选吗
进项税额转出那种情况 红字发票需要勾选吗
不能 不需要勾选的
老师 如果 买了借 原材料10 进项1.3 贷 应付11.3 那么 退了原材料5 开了红冲发票当月红冲了5个原材料 如何认证抵扣申报做账
你们需要把发票所有的都要认证,然后你给对方开红字确认单,只开退货的那一部分。对方给你开红字发票,还有一种做法就是对方全部红冲,再给你重新开,没有退货的那一部分。
老师 第一种情况就是说全部认证 红字发票也要勾选认证 是吗 不管跨月上月已抵扣 还是没跨月
你好,全部认证只认证蓝字的红字的他没法认证红字。 你已经认证了对方给你开了红字发票,你在进项转出附表2里面申报就行,不用勾选了。
老师 可是账面上做的是红冲退货部分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借方负数 是不是退货凭证不做红冲应该做进项税额转出 账面才能和报税相符?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所以部分退货不看是否蓝字发票已抵扣 红字发票都做进项税额转出
部分退货。如果你开了附属发票之前没有认证,整个发票都认证不了,也不需要进钱转出。 如果没有认证,借应付账款,贷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如果已经认证了,借应付账款, 贷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2024-07-16 15:45
15:45的这一个没有看懂吗?因为你做了进项,我给你做了相反的分录。
并没有给你做进项转出,只有认证了之后才能给你做进项转出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