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结果放在行的公式 INDEX(结果列,SMALL(IF(条件,ROW(条件列),4^8),COLUMN(A1)))&

老师! 我们厂没有仓库,做下来的产品也没有入库这个环节,每次就直接发货开出库单 每天要出好十几家(我们厂就每次称重记在一个草稿本上,有些出库单是我们开给客户签收,有些是等对方开单据过来的)有些单子一个月后才正式回单的都有[捂脸][捂脸][捂脸] 款项都不是现结的 如果按会计做账步骤的话,该怎么做呀? 先做什么?再做什么?
老师您好!我们建筑公司,租赁了2台装载机,按年租的,发票一直没拿来,租金按借款形式先付出去了。现在对方把发票开来,我把他的借款冲了。对吧?问题是我怎么样把这个装载机的租赁分配到每个项目上去呢?需要什么样的资料证明我的分配结果呢?。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非同控下的问题,如果达到控制那天的入账价值要小于其最终控制方净资产的公允价值的净资产的份额时,个别报表中是不反映这部亏的这部分吗?当时实际付的对价是多少就是入账价值吗?那亏的部分是不是要在合并报表中体现出来?如果亏了或者赚了,在合并报表中应该以什么方式来体现出来?
老师您好,请问刚和前任会计交接完,前任会计提供的8月期末科目余额表中,销项税额、进项税额、进项税额转出,都有余额;我查了8月份的增值税报表,显示期末留底税额是0,那么我是不是需要调账,先做一个分录把8月期末的这些销项、进项、进项税额转出,全部结平?蟹蟹
新入职公司是工厂,库管是一个50多岁的人,不懂数字化操作,一直手工账,期初数和平时的出入库数都是他给我的,到了月中跟他对一下库存余额数,结果对不上,一查是因为他提供了错误的期初数和平时漏记出入单,因为跟他对账很费时间,而且库管也烦我经常找他要数据,我是一开始跟他要了期初数,后来每天找他拿出入库单,结果库存数还是跟他对不上,请问老师我的工作办法错了吗?有什么省时省力的办法能减少仓管这边对账的工作量又能保证数据的准确?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从农民收购的农产品没有发票的话,只用合同可以入账吗?
请问董孝彬老师,个人所得税筹划,给公司法人老板做筹划,老板在三个公司都有工资,年底个税汇算缴纳太多,这种情况怎么筹划一下,合理避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现在处置旧学生公寓家具,对方要求我们开专票,请问一下2026年的政策是否开专票也可以享受3%减按2%征收?有没有相应文件支撑
内账的利润需要每个月分配吗
你好,手撕发票25年印制的,没填开票日期,26年可以报销不
外经证已经反馈 但是地址填写错误 发票要重开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我们学校有一些横向课题需要开发票,之前我们开票的项目名称是研发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现在税收分类改了,我们开生产生活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是否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