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老师好,请问我们单位是一般纳税人,我们是购买方,之前订货有销售折让,折让金额对方要求我们开求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请问如何开?流程是什么?收到折让金额如何做账?谢谢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就是我们是购买方,开具了红字信息表给销售方,那那张对应的蓝字发票是由谁保存呢?
老师好!我们是汽车销售企业,我们对厂家开具了折扣红字信息表,厂家给我们开具了红字发票(折扣折让),请问怎么写会计分录?
老师,我们是销售方,购买方把专票抵扣了,购买方已经申请红字专用发票信息表给我了,我如何开具红字发票呢?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是购买方,申请了填红字信息表,销售方开给我们的发票未进行抵扣勾选呢,我们作为购买方可以开具红字发票么?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老师:我们是房产中介,平台公司,老板开了一个1万元美容美发的发票过来,可以做成本发票吗?这个摘要怎么写
老师您好人家上门酿酒,开服务费增值税开票怎么开呢几个点呢项目呢
干的抹灰工程,给对方开发票怎么开
租赁仓库,税率是多少,只租,无提供其他服务
A公司26年6月缴纳社保公司部分:2275.42,个人部分:927.82; 公积金公司部分111 不计提与发放工资的情况下怎么做社保公积金的分录?
老师,请问,一个员工他自己的银行卡不管用,准备打到他媳妇的卡里,我这个应该如何处理?工资表还是写这个员工的名字,卡号写他媳妇的名字?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选品服务费,开票是研发和技术服务费,这个计入什么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签订合同时: 借:长期待摊费用 25500 贷:其他应付款-房租 25500,当月摊销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2125;次月支付一半房租时:借:其他应付款-房租 12000 贷:银行存款 12000,收到发票时:先红冲上月暂估房租 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2125,再重新入账: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长期待摊费用 2125,这样写分录思路正确吗
当月也收到了销售放支付的销售折让款又怎么做分录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这个应收账款又是什么意思啊?后期怎么消除这个科目?
我写错了,借银行存款贷应付账款。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