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多余部分会开具发票吗?计入委托加工物资科目核算的

老师,我们公司做代加工,代加工的原材料由我们帮委托方指定,原料供应商会给我们三个月账期,我们加工出来的产品也要给我们的委托方3个月的账期,到时候代加工的原料成本会和进货原料成本抵消,这样直接互低可以吗?怎么做账呢?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从供应商那购入原材料A,供应商给我们开了13个点的进项票,然后我们委托甲公司代加工,把原材料A变成产品B,我们付甲公司加工费,我们如何获得B产品的发票,A的进项票在我们公司怎么处理?
我公司的原材料委托它公司加工成半成品,半成品完成入库后我们再继续制作成完成品销售。这样入库后我们还是原材料。但是材料发出去加工后,再进来,材料应该如何管控呢,这个应该说是做为财务,每个月月底应该如何单独核算呢,外加工车间和仓库月底如何反映数据给我我们财务呢,老板要管控外加工这块,请了解成本核算的老师多给我点具体的建议,谢谢老师们
我们是加工企业 现在有个客户想要找我们代购原材料加工成办成品(采购的钱他们会给我们),然后开半成品的发票给他(原因是他们直接购买原材料发票出口不能退税) 现在的问题是 假如采购原材料100吨,40万元,单价4000元/吨,加工成半成品后只有80吨产品,20吨废料,客户要求我们开100吨的半成品发票,金额可以不变40万元,单价就变成了5000元每吨,20吨的废料代卖后再给他们; 我想问一下,我们能不能这样做? 假如这样做,我们要怎样才能不亏本?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给供应商发料,让他们给我们加工,半成品回来。 像这个月我们给他发了1000个的原材料。他们返回来了1300个半成品回来。按我们的产品的BOM表显示,这1300个半成品会用到1680个原材料。相当于供应商用了自己的原材料给我们加工了,相当于送了一点给我们。 这个样我应该如何记账?
直播运营公司是个体工商户好还是小规模公司好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其他公司买了一台强夯机。该设备,对方公司按10年计提折旧,对方公司已提8年,给我来开13%的专票,售价40万元(含税)。我现在应该按几年计提折旧?
老师:以前的老师转股过来期初挂了应收账款1500万应付账款1100万,应付职工薪酬200万,应付暂估480万,应交税费是负数。固定资产105万,已经计提折旧48万,未处理的57万,低值易耗品2022年的未摊销1.6万这些该怎么办呢?都是期初数据不好查询了
老师 咨询一下,我们这有个员工5月份被裁员了,发了4月份工资,还发5月份工资,但是个税申报5月所属期的,是在6月初扣款的,数据采用的4月份工资,现在5月要继续把该员工5月工资也提前发了,测试个税的时候累计收入额有误,导致个税多扣了一分钱,今天个税提交的,发现比上月测试的个税少一份钱,这个要怎么处理啊?工资已经全发了
老师,我们公司人员出差一般都要填什么单子,新开的公司,流程还不规范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老师,今年建的账套,我把以前的收入和固定资产计提管理费用折旧费,我都计到了今年,没关系吧?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有商务人员出差中购买免税店礼品招待客户,免税店只能开个人抬头;这样我们要有哪些附件资料才可以正常限额内抵扣所得税;这种情况还用视同销售确认收入成本吗?还是直接入招待费
原材料的部分不会,因为都是我们发的料。因为平时他们也会有额外损耗我们的原材料(我平时会计入主营成本)。所以这次供应商给我们送了一点原材料,直接做成半成品回来了。 可是加工费的部分他们还是按回来的半成品来进行核算的
那就不需要记账,只结账我们发出材料和加工费部分
就是只结转我们发出的那个1000个原材料和回来的1300半成品的加工费部分核算这个回来的半成品的成本吗? 请问原因是什么?还有具体会计分录要怎么录入啊?
发出去借委托加工物组贷原材料 收到加工费借委托加工物资贷银行存款、 借原材料贷委托加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