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分录可以的哦,

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货代有个系统,结转成本的时候直接就是按照系统内的数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由于我们系统再外产生了一笔费用,但是这个要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的话,应付账款数和系统就对不上了,这种情况下我想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但是银行存款这又对不上了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小规模的建筑公司,在2022年1到6月,合计计提了26万的人工成本。会计分录如下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并相应的结转了损益 在9月份的时候,我冲回了这笔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红字) 贷:应付账款(红字) 9月份发生材料成本192775.5元,结转材料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192775 .5 贷:原材料192775.5 但是目前出现了,主营业务成本的负数余额,请问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您好,公司给对方企业转钱,现在对方还没开票,我做分录是不是: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还回来的时候: 借主营业务成本—人工成本 贷应付账款 这样可以吗?因为公司主要成本就是人工成本
老师请问一下这个账,怎么处理一下,我三季度收入是2180734.87,成本是1052032.45,但是我就为了少上企业所得税,暂估了成本应付账款 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账款1128702.42,就做平了,把成本也转了,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2180734.87 但是四季度做账人家开票挂应付款才955256.5 成本就是2402092.08 这样不是利润就负了好多,我怎么把三季度暂估款冲平,是借应付账款,贷工程施工,那成本怎么做分录呢?求速解,谢谢利润都负了
老师请问一下这个账,怎么处理一下,我三季度收入是2180734.87,成本是1052032.45,但是我就为了少上企业所得税,暂估了成本应付账款 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账款1128702.42,就做平了,把成本也转了,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2180734.87 但是四季度做账人家开票挂应付款才955256.5 成本就是2402092.08 这样不是利润就负了好多,我怎么把三季度暂估款冲平,是借应付账款,贷工程施工,那成本怎么做分录呢?求速解,谢谢利润都负了,求解答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那我当时是有做了结转损益的,为什么老师说要做借:应付账款,贷:本年利润,这样的哪个才是正确的
您好,您是对的,贷 本年利润不对 如果是我做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贷:应付账款-10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8000,贷:应付账款8000 这个多简单把错的红冲了,做对的分录
把多的部分结转冲红是吧,实际是转多了2000的
您好,是的,我写的分录就是冲回2000嘛
借:主营业务成本8000,贷:应付账款8000,老师,是按照这个分录这个金额冲红吗?
您好,不是,这是正确的分录,要先把原分录冲红,所有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贷:应付账款10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贷:应付账款-10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8000,贷:应付账款8000
那明白了,先把原来的分录全部冲红,再重新按照正确的写
您好,是 的,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好的,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顺意~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
老师,我现在还发现了一个问题了,当时是有一部分已经银行存款付的,那么这样怎么处理昵
就是当时做了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
哦哦,不用怕一样的处理 借:主营业务成本(正10000),贷:应付账款(正),银行存款(正) 借:主营业务成本(负10000),贷:应付账款(负),银行存款(负) 借:主营业务成本(正8000),贷:应付账款(正),银行存款(正) 银行金额我们是一样的,后面的一正一负根本不影响,第3个分录
老师,但是我账务处理是做不了负数的,只能做相反分录的,借:应付账款,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贷:应付账款10000
哦哦,一样的意思嘛,借负就是贷正
最后做上正确的分录也是要把银行账款写上去的吗?这样银行账款的发生额岂不是不一样的,没关系吗?
您好,没有关系,一贷一借根本不影响的, 这是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