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税的 全部的工程款

老师,请问我挂靠了一家建筑公司,让挂靠公司开了200万的销项发票,款也到了,本月我支付货款共计1894645元,我自己拿现金在当地税务局预缴了2%的增值税36697.25元,附加税3669.73元,企业所得税3669.72 挂靠公司收取管理费1.2%,所得税2%,附加税10%,印花税0.06%,水利基金0.07% 请问如何计算该挂靠公司所扣的管理费和税金? 计算公式和解题步骤及所得金额给我说一下
建筑公司,有人把项目挂靠给我公司,具体业务:开发票不含税金额请357757.37元,增值税28330.49元,附加税2977.40元,印花税100.37元,企业所得税6691.26元,我们收的管理费是13478.46元,收到工程款330697.12元付给挂靠方金额326291.5元,现在欠挂靠方4465.62元。收到材料发票236074.44元,人工97619.97元。求做账分录,在余额表里看查看到所欠金额和所欠成本,应要和对方对账需要看是否欠钱和对方成本是否给足,我们公司只收管理费,除了管理费是我公司的,其他的都是挂靠方承担,我们打款也是根据收到工程款直接扣除税费,管理费后打给挂靠方。
老师们,我们是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有些项目资质不达标,所以我们就找有资质的公司挂靠项目,那么我们与被挂靠方企业办结算时要扣除管理费,如果我们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他们,那在结算款中只扣除附加税和印花税,但是如果我们开成增值税普通发票,那在结算时还得扣除增值税的部分,我在刚刚交手额会计她是用excel表格把开普通结算的这种项目,按照项目开给被挂靠方多少销项与实际项目成本进项抵扣后的增值税结算,也就是她得用这种办法把每个挂靠的项目单独要计算出需要承担的增值税,先不说她这种计算工作量太大,不知道这么核算是否合理正确呢?
老师我司挂靠一家有资质的A公司做的工程。总计109 万的工程结算金额,A公司给项目部开9%的专票,让我司按不含税结算金额的94.5%给A公司开9%的成本票,并且增值税退给我司,意思就是我司得到的总价款是109÷1.09×94.5%加开票交的增值税金额!请问我司综合下来承担了多少税点
我们公司属于机械租赁,别人挂靠我们公司,我们公司收取管理费。方案一:我们公司开票,租赁方给我们打款(与开票价税合计一致)。我们公司按照开票不含税金额的5%收取管理费,在开票不含税的金额的95%支付给对方。我们公司承担附加税。方案二:我们公司开票,租赁方给我们打款(与开票价税合计一致)。我们公司按照开票含税金额的5%收取管理费,在开票含税的金额的95%支付给对方。我们公司承担附加税。这两种方案更有利我们公司。关于开票增值税有疑问。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