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分包合同的话是可以的。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接了简易计税的项目,没有跨区域,我们给总包开了3个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相应的分包给我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可以用相对应的分包进行差额征税吗
老师,我们有一家分公司是做建筑专业分包的,项目还没开始做,甲方先预付了50%的款项,我们给对方开了发票,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该怎么交呢?
老师你好,我单位是建筑劳务公司,我们给甲方开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我们单位又把一部分劳务承包给个人了,那么个人给我们提供的税务局代开的劳务费发票,我们单位报税时能不能按差额征税交税款?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我们购买了一批商品一百多万,对方给我们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13%,我们是不是可以要求开普通发票
老师,我们是建筑业,小规模企业,我们给甲方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分包方给我们提供了增值税普通发票,这是同一个项目,可以使用差额征税吗?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老师,招待客人的高铁票,客人开的公司税号抬头但是名字是客人的名字,他不属于本公司员工,这种可以报销吗?票据税额是否可以抵扣增值税?
老师,开9个点的工程票,材料客户提供,我们只加工,这个成本每项按多少百分比入合适?
老师好,上一年度汇算清缴缴税的分录怎么做
专票部分对方单位抵扣了,下游给我们提供了发票我们又用了差额,那最后差额部分的税是谁承担了?下游企业吗?开出去的专票肯定是要给税务局交税的
你们要差额征收,需要差额开票。
差额开票是啥意思?
你好,就是开差额征收的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