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管理费用-补充医疗保险,贷,应付职工薪酬 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这样的话,计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补充医疗保险 需要计提,借,管理费用\\\\补充医疗保险,贷,应付职工薪酬?还是贷什么?
公司内账。,像计提社保。, 我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借:销售费用-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 还是借管理费用-养老保险- 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医疗保险单位部分 借:销售费用-养老保险-单位部分 借:销售费用-医疗保险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 哪样好一点?
老师我们财务经理要求计提工资和社保,社保要求计提明细分录是不是这样的 借:管理费用/社保费企业部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 是这样做吗? 工资计提分录如下 借:管理费用/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等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这样做对吗
发工资扣除社保,要把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分开吗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基本医疗保险等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设定提存计划-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 在实际工作中做账要这么编制记账凭证并登账吗
请问老师,单位补充医疗保险计提后,统一交给集团管理,如果有员工报销医疗费用年底统计完毕后,次年集团把钱打给我方单位,再给职工。计提的时候借 管理费用 贷 应付职工福利 上交集团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 银行存款 。请问老师收到集团给员工报销的怎么做账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老师,深圳惠民保是在社保费管理客户端一起扣费吗?单位社保管理网站已经提交了名单,但是这边没收到费用明细。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计入职工福利费?
这个不计入f福利费用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