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开发票给谁

老师你好,我又有个问题向你请教。是这样子的,就是公司这个食堂,我们承包了两个粉店,一个小卖部给他们经营,但是他们的收入都是进入了我们公账,但是公账里面没有分多少笔是他们的,我要从所有明细中自己备注,自己汇总后,要扣取20%后,就反还给他们,这个账务处理要怎么做呢?
我想请问一下,我们有一个物流公司,他就是想存的挂靠就相当于说他就车辆吗?他就是别人挂到他那个公司里面,但是他那个不做自由的那个不做自由车辆处理,就是不把就是它的成本费用吗,就是不是邮费呀,那些就是那些生产经营的东西,现在他就是说我就不知道他那个账务怎么处理我心里面就是自己大概有一个思路,但是我就不知道对不对,我也问问过那个就是那个提问嘛,课堂老师,但是老师的那个说法,他就是不一样,哎,所以导致我现在我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去处理他们的账务。我心里面就是自己大概有一个思路 就是纯的挂靠吗?就是我不跟他折旧,我也什么都不要,就是纯的让他去挂靠我们公司,到时候就是我们公司去签合同,然后我们去开发票
老师你好,请教一个账务上的问题,我公司与国企有个联合经营的场所,这个经营场是国企所有,国企要求我们每个月完成20万(最低)的营业额,每个月还要把实际营业收入(转入营业收入必须大于20万)转入他们账户,然后他们扣除部分佣金后,剩余的18万在转回给我们,还要求我们开票18万专票给他们,这样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的股东他自己上着班呢,有一个公司,然后我有一次发现他他的车开的过路费就开给他的公司了,但是呢,他从他租给我我认为他就是租给公司车了,因为他的过路费是开给公司的,而且他要拿去报销,但是他从来没有给公司开过这个租车费发票,然后这个股东他不是又办了一个公司嘛,他又想把这个车租给他新办的这个公司,他租给一个新办的公司,如果说我在个税系统里录入他的租车收入的话,会不会跟他那个公司的收入合并呢租车费的收入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开超市的,然后我们跟一些公司或者个人联营的那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就是我现在做4月份的账呢?联营业就是他们把他们的货放我们超市,我们帮他们代卖,扣点,比如他们9我们1,老师能听懂吗?现在这个会计分录我咋做呢?他们卖的货也在我们的进销存软件里,然后我们还有自己的货,就是合在一起卖,进销存软件又可以拉出来,这些联营的4月份卖货的收入?财务经理说的,先是借银行存款贷应付账款,先不确认收入,后面再确认,你听的懂啥意思吗?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老师,我们没有开票,可以不
反还给他们的款,是公账付给个人私账的?我又该怎么写分录,谢谢老师
你们要做无票收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