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应交税费 借 应交税费 贷 银行存款 借 利润分配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您好,老师!发票失控,税所要进行进项税转出。企业还没有补交税,请问这个进项税税转出的分录如何处理
老师好,失控发票,进项转出补交的营业费附加怎么做账
老师好,失控发票,进项转出补交的营业税附加怎样做凭证
2020年的虚开发票进项税额转出,补交增值税附加税,税务局同意现在不补交所得税, 应该怎样做账?小企业会计准则
已经抵扣失控发票,现在被税务查出来喊做进项税额转出,并补交该税款,会计分录怎么写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老师我想问一下诊所有兼职医生,就是不是每天都来坐诊,那他们的工资我报个税是按照劳务报酬申报还是工资薪金申报。
公司在2023年对2022年进行审计,发现22年的应收账款坏账、其他应收账款坏账没有那么多,加起来应该少15万,于是做了“信用减值损失”“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图一)。但在计算23年利润时,审计的15万影响到利润了,最后申报企业所得税年报时做了对应调减(图二)。现在想问的是:图一的第1、3笔分录的借贷是不是反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在借方是减少利润的意思吧,公司实际要少计提15万坏账,不是增加利润吗?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关于个税应发金额申报社保基数的问题,有没有消息说什么时候强制开始比对
我们是建筑公司,发票上项目地址必须和合同一字不差吗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滞纳金,跟罚款,记营业外支出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