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样不正规是正常开发票,折让的再开负数

老师,你好!有因为产品质量产生扣款,之前未开发票的情况下,现在开发票可以把销售价格调整,只减少销售金额,不开折让发票,可以吗?
老师,关于商业折扣开票的,想请教下: 规定上说,如果把折扣额和销售额在同一张发票上提现,那么交增值税时可以按照折扣后的金额来交税,但是如果折扣是在备注栏体现,则折扣不能抵减增值税。 我有两个实际中遇到的疑问: 1、先卖东西给客户,已经开了发票之后才说给折扣,然后把原来的发票冲红,按照折扣后的金额来重新开蓝字发票,这种情况下,都没有提现到折扣,但是销售单价确实变少了,这样缴纳的增值税也变少了,这种情况是否有税务风险? 2、销售和折扣分两张发票开,即比如销售100块,折扣20,那销售开正数发票100元,再开一张负数发票20元,这样交的增值税也会变少,这样是否有税务风险?
老师我想问下,我开销售发票,对账下来需要给对方返版费,之前双方都是协商好的,我可以在总金额不变的情况下,有销售折扣来体现返版费吗?这样做合理吗?
1销售一批机器,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为10000元,税额为1300元,另开出一张普通发票,收取包装费113元2销售两批同一规格、质量的货物,每批各1000件,不含增值税销售价分别为每件200元、180元3直接向农民收购用于生产加工农产品,税务机关批准的收购凭证价款40000元4将自产的一批新产品100件作为福利发给本企业的职工。该产品尚未投放市场,没有同类销售价格,每件成本500元,假定成本利润率为10%5购进一批原材料,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价款50万元,本期支付了50%的货款6采用以物易物的销售模式,用产品换设备,双方均开出专用发票,金额为200000元,税率13%7以旧换新向消费者销售产品,实收价款(含税)共50000元,旧货货折价(含税)6500元8销售产品1000件,不含税售价400元/件。由于购买量大,给予5%折扣,共折扣20000元,折扣额与销售额开在同一张发票。另给了(2/10,N/30)的现金折扣。要求:按顺序分别计算企业当期销项税额和可抵扣的进项税额。
A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如下经营业务1.销售一批机器,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为10000元,税额为1300元,另开出一张普通发票,收取包装费113元。2.销售2批同一规格、质量的货物,每批各1000件,不含增值税销售价分别为每件200元、180元。3.直接向农民收购用于生产加工农产品,税务机关批准的收购凭证价款40000元。4.将自产的一批新产品100件作为福利发给本企业的职工,该产品尚未投放市场,没有同类销售价格,每件成本500元,假定成本利润率为10%。5.购进一批原材料,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价款50万元,本期支付了50%的货款。6.采用以物易物的销售模式,用产品换设备,双方均开出专用发票,金额为200000元,税率13%。7.以旧换新向消费者销售产品,实收价款(含税)共50000元,旧货折价(含税)6500元。8.销售产品1000件,不含税售价400元/件。由于购买量大,给予5%折扣,共折扣20000元,折扣额与销售额开在同一张发票,另给了(2/10,N/30)的现金折扣。要求:按顺序分别计算企业当期销项税额和可抵扣的进项税额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如果开折让,是不是针对每个产品做折让
因为一张单上有好多品种
你好 哪个产品有问题就开哪个就行
可以合并开一个总数吗?就是这张单上的产品都涉及扣款
你好也可以这样开的
如果是开总数的话,我发票应该怎么开?
你好 比如折让是 8万就开一张 8万的负数 发票
那是开在同一张发票上吗?
还是两张发票一张正数,一张负数?
开同一张上就单独开一行负数 也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