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按照8月份计入固定资产的

老师请问,我公司购买了一套在建的商品房当办公室,去年8月付了首款,昨天把尾款付完了。但是商品房还在建,要3月份才验收,9月份才交房。请问销售方应在现在就给我们开增值税发票还是等9月交房才开发票给我们。如果现在开了发票给我们,我应该怎么做帐呢?什么时候进固定资产,什么时候开始提折旧。
4月份签购房合同,开发票。8月份交房。9月份才要交契税办房产证。请问我应该哪个月账务上入固定资产?
自有厂房出租,合同约定每月收到租金后开具发票。今月没有收到当月租金,如果租户10月10号才付9月份租金。我们该在什么时候开票?下面是我的思考,请指点。 1、我们10月10号才开9月份的租金发票。行吧? 2、对应的租赁收入也计入10月、在11月份申报? 3、对应的房产税(从租计征)也计入10月、在11月申报。那9月份按从价房产税、10月收俩月房租按从租计征房产税?感觉亏大了。
早上好,老师,我们公司厂房是2023年8月11日竣工验收备案 而我们竣工验收是2022年8月3日,因之前发票没开完回来,我接手后,按了个暂估账(2023年10月份入账)入固定资产,那我要补交房产税填税源信息是应填8月开始,还是10月开始?(且到现也没开完票回来)
老师 请问一下我这个固定资产减少 怎么出凭证哦?5月入固62831.86元;6月已折旧1期 在7月份的时候销售出去, 可是对方要求按3 3 4的比例开票 也就是7月份开票26042.1元 8月份开票26042.1元 9月份开票34722.8元。这样开票出去,我7月份减固也不能减0.3套,如果按未开票收入先挂的话又要交税 增值税 所得税 如果到9月份开票完了一次性减固的话 那我7月8月又怎么做凭证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老板和老板娘分别注册了一家公司,法人分别是老板和老板娘,那如果从老板娘公司,法人是老板娘,借款给老板的公司,老板的公司法人是老板,那么这两口子的公司之间借款还需要写一个借款单吗?如果要写借款单的话,那借款单谁写,顺便问一下,老师有公司跟公司之间借款单的模板可以发一下吗?
老师你好,请问月工资48500,请问要按多少基数来交社保才达标,广州的
金蝶kis旗舰版怎么查产成品的成本是多少,是不是从生产领料单那查成本?
快账软件能做两家公司的账吗?这两家业务有往来关联能用一个快账软件账号做账吗?
老师,留抵是不是勾选进项多了,销项抵完了还有多的
老师:每月进项发票不认证的话,怎么完成发票勾选确认?
老师你好,个人给公司代开发票,能开什么种类的
老师,是不是只有签了合同的才申报个税
老师 有没有个人汇算清缴的网址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25年公司被核查出收入成本金额一致,现在要求说明或更正申报,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